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迷上瘋狂健身 謝欣穎自信小蠻腰 美力亮相

2023.02.22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以「SHE MOVES US」為女力號召,激勵全球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喚起自己的內在力量,並將這股潛能綻放成為改變世界的女力能量。在運動的道路上,PUMA 更是不斷推陳出新機能與時尚感兼備的女力專業裝備,力挺女孩們最佳後盾。

戶外精靈温貞菱的快樂祕方:「如果你有停滯不前的感覺,就去跑步吧!」

2023.02.22

你喜歡跑步嗎?對許多人來說,一成不變的動作似乎有點乏味,但也不禁令人好奇,喜歡跑步或是經常參加馬拉松賽事的人們,過程之中都在想些什麼呢?是跟自己對話還是徹底放空?一直以來都給大家活力充沛印象的温貞菱,擅長各種戶外運動,舉凡爬山、潛水、衝浪...基本上都難不倒她。這次專訪編輯詢問想要分享什麼主題,她的答案就是跑步!這無限反覆的過程之於温貞菱來說,是非常寶貴的自我探索時光,她呼籲:「希望大家都可以愛上跑步,就算從來沒有嘗試過,也可以開始試著花一點點時間跑一下!」

吳宗憲租屋遇「惡靈居」每晚吵 一問之下房東吐實「根本沒住人」

2023.02.2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晚10點播出「跟這種人當鄰居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近期藝人隋棠與鄰居有糾紛引發熱議,雙胞胎女星佩佩也提到自身的經驗:「以前我們家每次開門都好臭,後來發現原來是隔壁戶的小孩有點過動,他爸媽都把他關在外面當作處罰,他沒辦法上廁所就在頂樓便便,我們講了好幾次,他們也不改善。」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事關孩子的教養問題,應該可以尋求保護專線的協助,佩佩則分享自己的解決方式:「有一次我遇到那個小朋友就跟他說『上面有鬼你不知道嗎』?結果他變乖了,因為他不敢到頂樓,所以不再讓爸媽處罰他。」

楊淨宇、DJ圓圓難忘工作中遇強震驚恐盼各界持續送暖土敘強震照亮復原路

2023.02.22

強震浩劫重擊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邊境後兩週, 就在重災區陸續宣布結束大部分搜救行動時,災區再度發生淺層強震,造成傷亡人數增加及災民心理遭到再次傷害,受傷、無家可歸的人數難以估計,後續災民安置、救治、生活支援及龐大災區清理與重建工作,除了需要龐大的經費,災後心理創傷重建也是漫漫長路,17直播跨區發起《17直播 Pray for Türkiye & Syria線上愛心演唱會》,直播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7914,2/23(四)晚間八點邀大家上線共盡心力,一起用音樂溫暖的力量為土耳其敘利亞災民祈福。

《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新章節「太虛仙境」登場 全新SSR角色不歸人「荊軻」參上

2023.02.22

 宇峻奧汀今(22)日宣布,旗下單人劇情RPG《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推出重大更新,主線劇情第五章「太虛仙境」劇情與全新領地系統對外開放,全新SSR角色不歸人──荊軻登場。登入就送5天金令牌與200個連山字簡,期待與諸位少俠一同延續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