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古曜威力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

古曜威與家扶WaWa練跳心無限舞蹈!
2020.11.08

暖男歌手【古曜威】時常號召藝人好友舉辦公益活動力挺家扶兒少,日前得知家扶基金會為了推動「才藝培育計畫」,幫助培育有藝能專長與興趣的兒少,家扶基金會邀請200位孩子參與明年13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古曜威第一時間挺身而出支持:「這場演出非常精采,大家一定要購票支持,我也會驚喜現身喔。」

李沛旭生日願望:重拾新鮮感,凱渥幫我圓夢吧 加入新東家成為莊凱勛與李銘忠的師弟

2020.11.08

近年以健美鬥士翻轉戲劇小生形象的李沛旭,近日與凱渥簽下經紀約,為自己的不惑之年挑戰新環境,轉換新的氣象。工作上的緣分跟李銘忠、莊凱勛成為感情很好的兄弟,相聚一起時偶爾會聊到工作,因此有了這樣的機緣下認識了新東家凱渥。天蠍座的李沛旭生日就在本月,簽約當天,凱渥集團的工作人員特地為他準備了大蛋糕慶生,並同時送上代表蒸蒸日上的祝福,讓李沛旭又驚又喜地說: 「我很害怕驚喜,但我也很喜歡驚喜。」並許下第一個願望:「在41歲這年踏入凱渥大家庭,以後麻煩大家多多照顧,我會持續努力!謝謝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