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古曜威力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

古曜威與家扶WaWa練跳心無限舞蹈!
2020.11.08

暖男歌手【古曜威】時常號召藝人好友舉辦公益活動力挺家扶兒少,日前得知家扶基金會為了推動「才藝培育計畫」,幫助培育有藝能專長與興趣的兒少,家扶基金會邀請200位孩子參與明年13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古曜威第一時間挺身而出支持:「這場演出非常精采,大家一定要購票支持,我也會驚喜現身喔。」

     古曜威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兩年多,從過年期間贈送了200份年菜給予弱勢家庭,讓他更瞭解弱勢孩子的需求,2019年接棒家扶基金會代言人蔡依林,擔任無窮世代愛心大使至今,更是號召身邊的藝人好友們,一起參與二手物義賣、畫作義賣、捐贈粽子等公益活動,為了家扶不遺餘力。

    此次音樂會主題曲〈心無限〉,由家扶自立青年林思華創作詞曲,她7歲時因父親離世而開始退縮自卑,直到接觸音樂後才讓封閉的心靈逐漸開朗。林思華希望透過主題曲將音樂帶來的力量傳遞給每個人,她說:「〈心無限〉的主軸是『團結』,我想著和夥伴們相處、練習的感覺寫下這首曲子,希望和演出的夥伴們一起開心表演。」

    古曜威日前與家扶WaWa及孩子們一起練跳〈心無限〉的舞蹈,在聽完思華的故事令他非常感動,更鼓勵孩子們:「心無限就是要相信自己,沒有不可能的事,我們一起加油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音樂會門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一起成為孩子們的圓夢推手,詳情:https://endpoverty.ccf.org.tw/List3.aspx?tid=144

(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古曜威力挺家扶70心無限音樂會,首次與家扶WaWa合體練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