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2018 TITONI瑞士梅花錶 《Space Star天星系列》真摯時刻分享會 金鐘視帝 傅孟柏 溫情現身

傅孟柏配戴《Space Star天星系列》彰顯年輕男性的青春活力
2018.09.04

創立於1919年的TITONI瑞士梅花錶,是現今少數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恪守百年的信念堅持,潛心打造品質卓越的腕錶工藝,以傳承經典瑞士製錶藝術作為己任。傳統工藝注入現代氣息是瑞士梅花錶的製錶理念,在即將邁入世紀里程之際,品牌將持續提供值得信賴的品質與頂級服務,以經典融合摩登時尚的腕錶,為全球各地廣大的腕錶愛好者打造別具風格的優雅精緻錶款。品牌為傳承【真摯時刻】的理念及迎接即將到來的百年風華,於2018年秋天特邀金鐘視帝-傅孟柏與品牌代表-顏廷鵬總經理,以真摯時刻分享會的型式,分享梅花錶的品牌價值、世代傳承的真諦,並分享成功經歷、真摯的每一刻。引領大眾一同鑑賞TITONI瑞士梅花錶經典錶款《Space Star天星系列》,獨具匠心的摩登時尚與象徵永恆的優雅獨特魅力。

秒殺小天后曾沛慈10月首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粉絲深怕搶不到票 哀嚎「別再宣傳了!」


秒殺小天后曾沛慈10月首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8.09.04

自今年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陸續釋出演出資訊後,每開唱必秒殺的小天后曾沛慈演唱日期一直是樂迷關注的焦點,8/30曾沛慈在粉專發文公布日期後,粉絲們紛紛嚴陣以待,即使9/5才開始售票,海外粉絲卻早已購買好機票來台支持;許多台灣粉絲更是跪求曾沛慈別再發文宣傳,就怕買不到搶手的演出票券,可見曾沛慈的高人氣!曾沛慈《致親愛的》演唱會將於10/7 Legacy 台北、10/12Legacy台中開唱,9/5() 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今年簽約加盟新東家後,曾沛慈除專注拍戲外,也有許多商演、代言邀約,雖然渴望能到大自然走走,不過工作行程滿檔的她,私下靠追劇紓壓。近期風靡全台的《延禧攻略》中,曾沛慈最愛富察皇后,然而用App合成戲劇主角的照片,發現自己的扮相最適合演嫻妃、傅恆與海蘭察,忍不住發文在臉書跟粉絲討拍:「我不想黑化,也不想當男的啊!我怎麼那麼適合嫻妃跟傅恆還有海蘭察啊!」而私下愛搞笑的她,最近也迷上抖音,時常自拍搞笑影片逗樂粉絲,讓粉絲不斷期待有更多趣味影片釋出。

「夢想路上 感謝有你」堅持的力量為成長的土地孕育美好的未來 夢想資助計畫再度攜手遠傳電信 台灣夢想平台持續擴大 開創你我未來 從夢想開始

夢想大使 黃子佼(圖:公關提供)
2018.09.04

 力量來自堅定與堅持!由台灣帝亞吉歐公司推動的「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年堂堂邁入第15屆,帝亞吉歐公司參與超過150位得主的夢想計畫,超過一半以上的得主,並未因此停下築夢的腳步,仍然為成為台灣最美的風景而努力著;今年「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也再度與遠傳電信合作,雙方攜手持續擴大夢想平台;三金主持人黃子佼繼續擔任夢想大使代言重任,這位從不因為達成目標便停下逐夢腳步的藝人,想表達夢想是創造未來的起點!「開創你我未來,從夢想開始」,「堅持」的信念必會為台灣這塊大家成長的土地孕育更多美好的未來!

巨匠美語首創旅遊探險隊 打造全英文情境挑戰! Janet化身探險女神熱情應援 快樂學習「好」英文

巨匠探險隊出發開跑,幸運女神Janet熱情應援!(圖:公關提供)
2018.09.04

 學習好英文需要好環境,英文學習領導品牌巨匠美語,為此首度量身打造超大型情境式闖關體驗─「Gjun旅遊探險隊」,透過生活化、趣味的情境式教學,讓學員在探索破關中,激發對學習的熱情與潛能,讓學英文變得更輕鬆、更有趣,開口交流不再是難事。同時巨匠美語邀請品牌代言人Janet化身探險隊的機會命運女神,以自身經驗鼓勵學員開口互動,學「好」英文!

超美變性名模伊迪摩爾《男孩愛最大》首登大銀幕! 為LGBTQ族群發聲 嗆聲史嘉蕾喬韓森「沒資格接演變性人」

威視電影《男孩愛最大》劇照變性名模伊迪摩爾 (Indya Moore)(圖:公關提供)
2018.09.04

被譽為《樂來越愛你》遇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青春同志歌舞片《男孩愛最大》 (Saturday Church) 將於本週五(9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為新銳導演戴蒙卡達賽 (Damon Cardasis) 首部創作與執導的電影作品,電影真實呈現LGBTQ族群在成長中所面臨的種種困境,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高居92%的新鮮度!電影中多位跨性別演員參與演出,其中一位變性名模伊迪摩爾 (Indya Moore) 亮麗的外型更是引發討論,電影《男孩愛最大》上映後知名度倍增,被知名製作人相中演出美劇 「姿態」(Pose)後星途大開,日前還在官方Twitter替LGBTQ族群發聲,打臉最近企圖接演變性題材電影的黑寡婦,嗆聲表示,「身為一個的白人女性要怎麼演出一個真實跨性別男人!?她完全無法理解我們所面對的痛苦和經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