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夢想路上 感謝有你」堅持的力量為成長的土地孕育美好的未來 夢想資助計畫再度攜手遠傳電信 台灣夢想平台持續擴大 開創你我未來 從夢想開始

夢想大使 黃子佼(圖:公關提供)
2018.09.04

 力量來自堅定與堅持!由台灣帝亞吉歐公司推動的「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年堂堂邁入第15屆,帝亞吉歐公司參與超過150位得主的夢想計畫,超過一半以上的得主,並未因此停下築夢的腳步,仍然為成為台灣最美的風景而努力著;今年「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也再度與遠傳電信合作,雙方攜手持續擴大夢想平台;三金主持人黃子佼繼續擔任夢想大使代言重任,這位從不因為達成目標便停下逐夢腳步的藝人,想表達夢想是創造未來的起點!「開創你我未來,從夢想開始」,「堅持」的信念必會為台灣這塊大家成長的土地孕育更多美好的未來!

值此夢想資助計畫推動進入第15年之際,帝亞吉歐公司最想表達的是,感謝各界的參與與支持,社會大眾15年來愛護不斷、熱情不減,使得夢想平台一天天擴大,不間斷傳達社會的正向力量。

夢想資助計畫與遠傳電信持續攜手 擴大台灣夢想平台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表示,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一直很努力堅持要做對台灣在地有意義、可以幫助台灣更好的事情;帝亞吉歐相信持續耕耘的力量,努力匯集多方資源,支持了158位得主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盡力提高各項議題的關注度,讓得主可以擁有更多力量去完成他們的夢想;在邁入第15年的今天,向大家表達最誠摯的謝意,因為社會大眾的認同與支持,「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才會有今天的成績!走過15年是很不容易的,特別是帝亞吉歐在台灣,一直扮演陪伴的角色,陪伴大家走在夢想的路上,發揮看似涓滴的力量,但帝亞吉歐堅信永續的社會參與就像滴水穿石一樣,一路的陪伴,必有深遠長久的影響。

    另外,王孝倫也對重要合作夥伴遠傳電信,表達由衷的謝意。去年帝亞吉歐開始與遠傳電信攜手合作,擴大夢想平台,從原先規劃的總獎金新台幣1000萬元、10名得主,擴大成總獎金新台幣1100萬、11名得主,放大這個為台灣造夢者打造的平台,今年同樣感

謝遠傳電信的相挺與認同,這又是一股「持續」與「行動」力量的凝聚與展現!未來有機會協助更多的人圓夢,把資源送到對的地方、需要的角落。

十五年夢想成績斐然  六大領域開花結果各自茁壯
    帝亞吉歐公共事務部資深協理許鴻鵬表示,檢視走過的15年,夢想資助計畫收到近萬份的報名件數,選出了155位得主,歷屆評審用著他們的專業及豐富的人生閱歷,每一年在數以百計的夢想中細心挑選,成為夢想得主在圓夢的路上最重要的推手;過去脫穎而出的155位得主分別來自社會各個不同的角落,也分別在體育、公益/社會企業、生態保育、教育、藝術人文、醫療科技及建築等七大領域各自開創出璀璨的未來,成為社會最佳的典範;像拍攝「看見台灣」紀錄片第一屆得主的導演齊柏林;上山下海為帶給孩子快樂泉源而努力的第五屆得主趙自強;不畏環境艱鉅、勇於挑戰人生極限的第六屆得主陳彥博,以及積極利用網路工具來改善城鄉差距所造成的知識斷層而堅持不斷的第六屆得主沈芯菱;他們的努力與堅持都是孕育土地創造美好未來最重要的養分。也是發揮堅持的力量用夢想改變人生的最佳證明。

黃子佼 再度擔任夢想大使  傳遞正能量 邀請大家勇敢追夢
    被譽為國內三金最佳主持人的黃子佼一直很努力充實自我也很堅毅的完成一個又個目的人生目標,今年第三年擔任「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夢想大使,和大家分享他逐夢的信念和豐富的歷練,擴散更多正能量!黃子佼強調,築夢成功的祕訣無他,就是持續而已;希望大家能不放棄追逐夢想,即使外在環境的艱難與挑戰不斷,但持續走在這條路上,必能走到夢想的康莊大道

多元化專業評審陣容  全面推動夢想起飛
第十五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今年邀請中央研究院院士 曾志朗先生、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 陳郁秀女士、智融公司董事長 葉紫華女士等評審,並延攬藝文界、學術界、產業界、政府單位及歷屆得主代表等各界賢達人士共同組成堅強評審團。今年「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評分標準持續著重於「開創性/前瞻性」以及「夢想堅持之一貫性」各占30%,其次依序為「對社會之正面影響性」25%「夢想實踐可執行性」15%。今年夢想資助計畫也設置「圓夢續航金」,為在築夢路上努力堅持著的夢想家們,挹注資源與動力成為伴隨他們在圓夢路上最堅實的力量。
   
第十五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自94日中午12時起至1116日止受理網路報名,凡年滿20歲以上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參加,民眾可至全台鄉鎮市圖書館、

誠品金石堂門市/博物館/藝文中心/農漁教會/高雄捷運等據點索取活動文宣。其他詳細活動辦法,歡迎瀏覽台灣帝亞吉歐CSR官方網站www.diageotwcsr.com,並加入Facebook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粉絲專頁隨時瞭解活動最新動態與得主資訊,或洽活動專線0800-258-009

夢想大使 黃子佼(圖:公關提供)

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曾志朗院士與王孝倫總經理(圖:公關提供)

Diageo總經理王孝倫(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