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柔情男子LINION首度參加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2022.08.24

被稱作最Chill新生代音樂創作人的LINION去年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後,日前宣布將參加Legacy 2022【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個唱。LINION對於受到演出邀請感到又驚又喜,興奮說道:「這就是上天安排!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在Legacy演出,期望這次在舞台上可以更加輕鬆帶來更棒的演出。」還爆料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柔情男子」:「我超愛哭的耶!很容易被感動。」但也馬上展露出超Man氣概:「不過我在捍衛自己所愛的時候可是真鐵漢!」

李吳兄弟出身宜蘭法師世家 17LIVER直播出招搞笑模仿張帝度點歌危機

2022.08.24

兄弟姊妹聯手闖蕩演藝圈的不少,號稱「永不解散團體」的親兄弟美聲創作男團「李吳兄弟」,三兄弟從戰況激烈的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脫穎而出,進而跨入演藝圈並推出專輯,深受不少歌迷喜愛,去年三月更加入17LIVE轉戰直播領域成了直播主,三兄弟在直播間大展歌喉並常充滿歡樂搞笑氣氛,很難想像他們竟是出身「法師世家」,個性截然不同的三兄弟從小感情緊密默契十足,直播間宛如多了很多「家人」,粉絲們大多不叫三人各自名字,而是跟著叫大哥、二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