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張與辰揪麻吉玩音樂 2020年度單曲<My Buddy>

2020.07.10

大馬創作才子張與辰今天(10日)發表年度新單曲<My Buddy>,這首由張與辰創作的新歌想要傳達每個人追夢過程中,因為有好麻吉相伴,可以不畏沿途充滿的各種挑戰與挫折,可以不畏彼此激盪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編曲以時下流行EDM(電子舞曲)為主基調,特別加入鋼琴並邀請天王天后御用弦樂老師們至錄音室現場彈奏「真弦樂」,為曲子畫龍點睛,使這首舞曲動感中飽含溫度,有別於一般流行電子舞曲,譜出擁有摯友相伴的溫暖快樂心情。他特地找來志同道合的好友許書豪共同編曲、李冠群填詞,由陳大天擔任MV導演,三位好朋友收到邀約後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一起完成這首年度單曲。

許願平安健康順利 趙自強慶55歲生日 更希望大家進劇場看戲

2020.07.10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藝文活動逐步重啟,如果兒童劇團原於718日起,於台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演出「角落英雄二師兄」被迫取消,改由經典劇碼《公主救騎士》、《流浪狗之歌》接替檔期,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在55歲生日當天(9)接受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專訪,在節目中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利。

Legacy【2020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陣容公開

2020.07.10

年年都被秒殺搶爆的華語樂壇盛事-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於解封後也宣告今年不缺席!在樂迷們的大力敲碗下終於公布卡司,今年的陣容令人超驚喜!囊括備受矚目的潮流新女聲Karencici、時隔三年終於發行全新EP的率性歌姬閻奕格、好久不見的國民天后徐懷鈺、唱出原住民母語靈魂的Abao阿爆、超人氣靈魂女聲9m88、每每出聲總是令人驚艷的百變系唱匠王若琳。今年的卡司中有多位都是首度加入都市女聲,令樂迷們相當期待會與Legacy舞台擦出什麼火花!

地球上最殘忍、效率高、絕頂聰明的《超神動物》 岸上獵食海豹、群體奇襲、 玩殘大白鯊 愛聊天,還滿口「外省腔」 獵殺招數神乎其技

2020.07.10

每年4至10月是最適合賞鯨的季節,許多民眾趁著暑期出遊賞鯨,甚至也有機會看到黑白相間的虎鯨出沒,但你可知道殺手鯨(虎鯨)不只是地球上最有創意的獵人? 甚至具有媲美靈長類動物的超高智力、豐富的情感和頑皮的個性。在牠們無害的笑臉背後,有顆在演化史上名列前矛、學習力超強、重達7公斤的腦袋。發達的肌肉和巨大魚鰭使牠們在海中如入無人之地。殺手鯨發展出各種獵殺技能,並透過鯨群間世代學習,展現驚人的邏輯能力和創意,絕對是食物鏈中最大型的頂級掠食者。為了捕捉小海豹,牠們會俯衝到岸上進行一場突擊 ; 不僅如此,更懂得利用群體優勢,輕鬆捕獵海洋中最危險生物大白鯊;玩弄虐殺速度最快又聰明的海豚,及長著劇毒尾刺的魟魚…。全球海洋生物學家都一致認為,人類正在見證殺手鯨演化史,並對牠們神乎其技的致命獵殺招數,敬畏不已。動物星球頻道《超神動物:殺手鯨》將於7月14日起每週二晚10點播出,帶你一探海洋中最聰明的掠食者及超神動物們的拿手絕活。

不用10萬元就可以擁有天王級的按摩享受?! 用科技全配的按摩椅 愛老爸一次到位

2020.07.10

為了讓消費者用經濟的價格,就能享受完善的按摩體驗,「OSIM V手天王」因此誕生——作為OSIM首座10萬元以下的AI科技按摩椅,以「科技全配,一次到位」的霸氣宣言,展現OSIM V手天王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決心,更代表OSIM珍視每一位用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用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