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台灣資生堂保養系列大使「金鐘影后」柯佳嬿透過參觀沉浸式展覽,了解資生堂專利「珍稀緋紅花緊緻活萃

2024.02.06

資生堂於 2024 年 2 月 3 日至 4 日在充滿活力的泰國.曼谷「暹羅百麗宮Parc Paragon」舉辦「年輕潛力探索之旅」,歡慶集150年肌膚抗老科技之大成的資生堂激抗痕系列全系列嶄新上市。

ELLE 2月號封面之星 賈靜雯 千面女明星 To The Stars and Back

 

2024.02.06

她像是好萊塢電影中對「女明星」這個詞所下的註解,美麗是天賦,星途璀璨,跌宕人生,洗盡鉛華,賈靜雯如今收穫了影后、視后,加上修杰楷與女兒們一份又一份的美好。

關浩德首張專輯獲得2023中國新音樂排行搒 最佳製作人獎

2024.02.06

關浩德Walter Kwan帶來全新專輯《Just Be A Rock》,Walter Kwan運用精湛的音樂技藝傳達多樣且自然的音樂美學。還以他獨特的音樂風格,將愛、日常、勇敢、思念、遺憾、浪漫和溫暖等情感融入歌曲之中。

追夢者娛樂徵選企劃帶著「默劇叢林 MUMMER FOREST」一起追夢 推出樂團首張迷幻單曲〈SPIRAL〉

2024.02.06

追夢者娛樂推出2024年度徵選企劃首發單曲,攜手樂團「默劇叢林 MUMMER FOREST」推出首張單曲〈SPIRAL〉。用迷幻、搖滾、後龐克的風格引領聽眾一起進入神秘而多元的音樂漩渦。

陳天仁約會遭壓床險被侵犯 曝對方身份竟是圈內人

2024.02.06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四(8日)晚10點播出「民調排行榜!約會第一次就出局,這些NG行為千萬不要做」,藝人陳天仁曾遇過約會對象總愛把前任掛嘴邊:「這個男生我跟他吃過2次飯,2次間隔3年,他都還在講前妻的事。」小鐘聽完也覺得這行為很不妥:「有的男生會一直講前任的不好,我覺得要好聚好散,不然會變成沒品,而且別人聽了也不敢跟你在一起。」主持人吳宗憲則替小鐘打包票:「我跟小鐘緊密的生活在一起,他真的都沒講過前任的不好,劉畊宏也不會,但小鐘的前任會,而且還不能見面。」吳宗憲則是好奇陳天仁為什麼離婚?陳天仁則透露:「他負面情緒比較多一點,長期下來會被影響。」

2024好運「龍乎你」!17直播新春特別節目精彩不間斷

2024.02.06

2024農曆春節在即,17直播也準備好跟大家一起迎接金龍年,從除夕(2/9)至初四(2/13)天天都有豐富內容輪番上映!女神主播群將在除夕、初一陪伴大家,而除夕夜的重頭戲「領紅包」當然不能錯過,看女神們各顯身手、玩年節熱門遊戲,搶現金NT6,666大紅包及萬元大獎;初四則有17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教大家如何迎財神,一連五天各類直播特別節目陪大家喜迎金龍年,收看並留意節目中訊息將有機會學學新年如何翻好運、旺財庫,還有留言抽贈獎好禮及萬點寶寶幣好康機會!

張惠妹、桑布伊經典合唱再度震撼登場! 原視集結最強卡司,邀您共度金龍春節!

2024.02.06

隨著113年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各台紛紛推出強檔新春特別節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也將從2月9日(除夕)至2月14日(初五)每天晚間9點,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新春特別節目。無論您想要重溫2005年張惠妹與桑布伊的經典合唱畫面,還是欣賞2024年最帥氣的肌肉猛男集結。千萬別錯過原視新春特別節目,原視把最想看的、最好看的「龍」乎你!

三太子信仰深植北台灣桃園護國宮 「春節限定」公益慈善太子遊樂園免費玩

護國宮春節期間舉辦公益慈善太子遊樂園,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是年節必遊景點之一
2024.02.06

過年想去哪裡玩?許多人在過年期間都會給自己一種儀式感,到廟宇拜拜、祈求來年的平安與順遂,開啟新年好的開始。廟宇在人們心中是種心靈信仰,更是祈求幸福的寄託所在,桃園地區宗教文化是一個多元並兼容的存在,主要供奉的神明有媽祖、三太子、土地公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