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與惡》最美社工師 - 林予晞再現 透過鬼才導演盧建彰之手把愛送到偏鄉

2019.10.29

因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林予晞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最美社工師」,今年特別受邀擔任《銀髮偏鄉 就醫無礙》公益大使,並參與紀錄片的拍攝。透過善於刻劃人性與情感的鬼才導演-盧建彰導演的拍攝視角,林予晞實地上山到癌友家中,帶著她熟悉的相機真實記錄偏鄉癌友就醫的心路歷程。在片中,林予晞以暖心社工師關懷與服務個案的角色,親自開車送葉阿公就醫,她提到,「平常自己也會因為要拍攝特殊的景色翻山越嶺,從沒想過對於偏鄉銀髮癌友們,這些美麗的風景卻代表著遙遠的就醫與康復距離,尤其是對住在都會區的我們,享受便利醫療環境,所無法想像的真實人生。」林予晞也鼓勵民眾響應小額捐款,使此計畫的救助範圍能夠擴大,別讓就醫交通困境,成為壓垮銀髮癌友的一根稻草。

魏如萱睽違三年笑繳新輯成績單 曾憂心無法創作心路歷程

2019.10.29

「文青教主」魏如萱(waa)睽違三年,即將於11/20推出個人第六張創作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她自述從創作歌手、演員、電台DJ,到現在成為新手媽媽,在多重身分的考驗下,「真的當了媽咪之後,才知道生活完全被小孩佔據。」看似混亂失序的新生活,也有過害怕無法再創作的焦慮,原來這些「恐慌」是來自於「愛」。

林予晞覺得最美笑容,致意來自觀眾感受到演員對角色的投入與生命的熱愛。



2019.10.29

由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黃尚禾、林逸欣與涂善存等超強卡司主演的優質好劇「天堂的微笑」,首播後反應不俗,劇情闡述幸福家庭裡,丈夫一路守護懷孕期間得到末期腦瘤的太太,兩人攜手以正能量面對種種困難的溫馨故事,播出後讓一票粉絲淚海連連,不少人便說:「眼淚根本是用噴的!」。日前七位主角接受LiTV線上影視獨家專訪,被問到看過最美的笑容為何,修杰楷意外回答並非是愛妻賈靜雯的笑容,而是「另有其人」,這是繼被賈靜雯關切「與妹妹林予晞激吻有無伸舌頭?」後,修杰楷可望再度讓賈靜雯關切的話題!

金馬獎九項入圍《夕霧花園》前導預告首曝光 睽違4年 導演林書宇攜金獎跨國團隊推動人新作獲好評

2019.10.29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9項大獎,由《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執導,集結金獎雙影后李心潔、張艾嘉、《羅馬浴場》日本一線男星阿部寬、《神鬼傳奇3》約翰漢納(John Hannah)、《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龍紋身的女孩》朱利安山德斯等來自各國的黃金卡司同台飆戲的愛情史詩電影《夕霧花園》,將於1129日在台上映。而《夕霧花園》不僅榮登本屆金馬國際影展閉幕電影,更入選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感動口碑在國際影壇沸騰。今天(1029),台灣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發佈前導預告,揭開李心潔與阿部寬在戰亂後的動人愛情故事,兩人眼神中的情愫讓影迷看了心跳加速,而李心潔與大衛奧克斯一場浪漫吻戲,也隱隱透露出三人糾結的情感故事,此外更忠實呈現危機四伏的動盪時局,讓網友直呼:「光看預告就起雞皮疙瘩!」

金馬強片《陽光普照》首映驚豔四座 主演首次看片深受衝擊! 柯淑勤、陳以文深受感觸 許光漢點出電影有股「沉靜的爆發力」

2019.10.29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1日在台上映。昨晚(1028)舉辦首映會連開四廳場場爆滿,上百位觀眾都為電影動人故事感動落淚。而鍾孟宏導演與葉如芬監製更攜演員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許光漢、劉冠廷、吳岱凌、施名帥、王可元、林志儒出席,電影配樂林生祥與盧律銘也到場共襄盛舉。此外,歌手蔡旻佑、魏如昀、鄭宜農、藝人Janet,以及演員林予晞、孫可芳、劉香慈、姚淳耀、黃尚禾與江常輝等人也現身支持《陽光普照》,讓首映會現場星光閃耀!

閉幕片《菠蘿蜜》感動獻映 廖克發無劇本執導 吳念軒:太酷了

2019.10.29

2019高雄電影節閉幕片《菠蘿蜜》台灣首映,雙導演廖克發、陳雪甄與男女主角吳念軒、萊拉(Laila Ulao)連袂出席,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陳雪甄導演表示首次在台灣放映,過程中聽到觀眾的笑聲、哭聲,讓她很開心台灣人能接受這個作品。廖克發導演萬分感謝高雄人的全力支持,從場景、演員、拍攝各方面,都有很多朋友協助;來自菲律賓的女主角萊拉也愛上高雄,永遠有吃不完的美食,今天再來到高雄,還特別吃了懷念的麻辣火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