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與惡》最美社工師 - 林予晞再現 透過鬼才導演盧建彰之手把愛送到偏鄉

2019.10.29

因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林予晞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最美社工師」,今年特別受邀擔任《銀髮偏鄉 就醫無礙》公益大使,並參與紀錄片的拍攝。透過善於刻劃人性與情感的鬼才導演-盧建彰導演的拍攝視角,林予晞實地上山到癌友家中,帶著她熟悉的相機真實記錄偏鄉癌友就醫的心路歷程。在片中,林予晞以暖心社工師關懷與服務個案的角色,親自開車送葉阿公就醫,她提到,「平常自己也會因為要拍攝特殊的景色翻山越嶺,從沒想過對於偏鄉銀髮癌友們,這些美麗的風景卻代表著遙遠的就醫與康復距離,尤其是對住在都會區的我們,享受便利醫療環境,所無法想像的真實人生。」林予晞也鼓勵民眾響應小額捐款,使此計畫的救助範圍能夠擴大,別讓就醫交通困境,成為壓垮銀髮癌友的一根稻草。

富邦人壽長期關懷高齡議題,不僅連續五年與台癌合作,關懷偏鄉銀髮癌友就醫之路,亦持續以「友善好鄰居」為目標,連續五年推動小邦關懷專案,關懷足跡遍及全台22縣市,透過富邦人壽在地單位與同仁的熱情投入,攜手在地社福團體深入各鄉鎮社區,陪伴高齡長者也為社區注入健康活力。

台癌致力關心偏鄉癌友就醫問題,在富邦人壽多年來企業社會責任的投注下,期待能繼續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並號召大眾正視偏鄉就醫的交通問題。山不在乎高,路不在乎遠,或許偏鄉地區因地理環境關係,就醫距離遙遠,但有了大家的善心挹注,一定能彌補先天的距離困境,幫助癌友抗癌之路更加堅定。
林予晞受邀擔任《銀髮偏鄉 就醫無礙》公益大使,參與由盧建彰執導紀錄片的拍攝
林予晞受邀擔任《銀髮偏鄉 就醫無礙》公益大使
林予晞鼓勵民眾響應小額捐款幫助偏鄉癌友就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