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宥勝首曝新家巧思是天然原色 直呼倍潔雅首創的無漂白衛生紙完成他的夢想!

2019.10.07

是什麼魅力竟讓宥勝感動直呼終於圓夢?人夫「把拔」宥勝7日出席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上市記者會,透露因為熱愛大自然,家中所有裝潢都堅持師法自然,自從認識以100%無漂白原生木漿製成的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後,終於找到讓整個家都能完整展現天然的衛生紙!宥勝更補充,倍潔雅擁有多項國際認證 – 產銷監管鏈通過PEFC全球最大環保林木驗證,以及德國Dermatest® GmbH敏感肌親膚認證及美國FDA食品級檢測標準,不僅觸感柔軟不刺激,接觸食物、擦嘴擦臉,也不怕有化學殘留,讓家有一對兒女的他,使用起來非常安心。為家人超龜毛的挑紙標準,不枉模範老公的盛名!

夏姿.陳 SHIATZY CHEN 2020早春女裝系列「紡堅」陶喆、溫昇豪、謝佳見、曾之喬、林映唯、王麗雅、范少勳 現身力挺解構流行時尚元素

2019.10.07

去年(2018年)甫登場便吸引時尚各界關注的臺北時裝週,今年正式邁入第二年。相較於第一年帶領臺灣新銳設計師「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2019臺北時裝週的主題-「NOWism現在主義」,不僅聚焦臺灣的獨特樣貌,更匯入在地文化的元素,讓在地文化與國際接軌,呈現出臺灣的時尚產業鏈特色。而一系列活動也於上周五(4日)正式開跑,整體活動包含,台北魅力展、台北紡織展、香堤市集&時尚快閃店、國際時尚論壇及新銳設計師時尚秀等。

「天堂的微笑」林予晞飾演癌症孕婦完勝!粉絲淚腺崩盤「準備採購大量面紙追劇!」



2019.10.07

由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黃尚禾與李璇等超強卡司攜手主演的TVBS戲劇「天堂的微笑」,日前釋出預告反應不俗,由於劇情裡,林予晞飾演懷孕期間發現腦瘤的趙承舒,在面對重病與懷孕下,決定樂觀面對未知命運,林予晞用正能量燦笑取代哭哭啼啼,讓一票粉絲未看戲便淚海連連,紛紛留言:「準備採購大量面紙追劇!」、「看完預告好想回去用力抱我媽!」、「期待!女神林予晞演的超棒!」。現實生活中,與賈靜雯是娛樂圈模範夫妻,飾演男主角的修杰楷表示,「『天堂的微笑』不只傳達愛,更希望大家了解,金錢、地位都不重要,你愛的人身體健康最為重要!」。「天堂的微笑」自10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十點於TVBS 42台首播,LiTV線上影視平台自10月20日起,每周日中午十二點逐集播出。

40人裸奔畫面全場笑翻,邵雨薇蔡瑞雪歪樓討論:「那個人屁股好黑!」

2019.10.07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男主角李淳這次在新片中一改先前《目擊者》中的冷酷形象,不僅化身癡情男子漢,更為愛全裸跑操場,這也是他三度在大銀幕上秀出美臀,更是尺度最大的一次!而拍攝這場戲當下李淳也因為太過入戲,在還未做上防護措施,就將全身衣服脫個精光,讓與他對戲的王家梁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親眼目睹李淳正面全裸的畫面,驚嚇表情全被導演收錄在電影之中,對此李淳很大方地說:「因為導演當時沒喊卡,就繼續演下去,反正大家都是兄弟,看一下也沒關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