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魏如昀讚梁文音超Fit身材 敲碗要「梁教練」拍片造福粉絲

2023.06.19

梁文音近年散發健康美,從疫情前看運動網紅在家健身來療癒自己,到練成緊實身型,成果顯著!日前梁文音帶著全新單曲〈再一組就好〉來到POP Radio《鬧著玩音樂》接受魏如昀專訪,對比熱愛運動的梁文音,魏如昀稱自己是「5下開合跳就累了」,她大讚梁文音能駕馭色彩飽和且貼身的服飾,相較以前「整個人很Fit」,讓梁文音好奇追問「我以前是多鬆」? 

TVBS 42頻道《11點熱吵店》 郭雪芙首度公開怦然心動3條件

2023.06.19

TVBS《11點熱吵店》本週二(6/20)這集特別請到人氣甜寵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演員郭雪芙、鍾承翰、徐愷伶和林孫煜豪來到節目分享新戲,郭雪芙首度分享自己心目中理想型,她認為聲音好聽、笑起來好看、可宅可戶外的男生最能讓她動心:「好聽的聲音隨時都能吸引我的注意,而笑起來好看會讓我一起跟著笑,還要能陪我在家看劇、打電動,又能一起出門走走或是露營。」引起現場歡呼:「觀眾朋友們快筆記下來!」

不只台積電,台灣還有這麼多「隱形冠軍」! Discovery攜手外交部向世界展現台灣製造業智慧技術革命

2023.06.19

美國電動車大廠核心零件來源、全球第二大協作機器人品牌、世界上能適應最大溫度差的加工機器,居然通通在台灣!Discovery頻道與外交部多年來合作《台灣無比精采》系列節目,挖掘各領域的台灣之光,今年雙方攜手推出全新節目《台灣無比精采:智慧機械》,讓台灣製造產業躍上世界舞台,展現邁入工業 4.0時代與因應Covid-19疫情爆發,台灣製造商如何在多方挑戰下,結合專業知識與開拓性技術,改造生產模式在全球開創新局,包括首創在機械手臂中內建智慧視覺系統、打造全球第一個電動車七合一動力總成,以及發展能適應最大溫差的加工誤差彌補技術,透過三個故事,向全球揭開台灣製造業「隱形冠軍」的面紗,展示台灣供應鏈的創新能量、實力與價值。《台灣無比精采:智慧機械》將於 6 月 22 日晚間 10 點於 Discovery 頻道全亞洲首播。

暑假限定!今年最Chill親子活動 從白天玩到晚上 《2023mombaby親子風格市集》四四南村7/1㊅登場

2023.06.19

暑假到了,想帶孩子出去放風嗎?
快來媽媽寶寶親子風格市集一次滿足!旺福樂團熱情演唱登場、好玩的絹印、小木工手作體驗、由嘻關節帶領跳舞的親子嘻哈大舞廳、還有名人爸媽舞台講故事、魔術表演、親子主題市集、美食名店登場擺攤,吃吃喝喝、唱唱跳跳,一定超級開心呦!到了夜晚,大人喝調酒、小孩吃著棉花糖,坐在地墊,襯著台北101美景星光,看momo mini親子電影院的精選兒童卡通影集……這是一場讓大人放鬆、小孩放風的親子派對,每個人都帶著大大滿足的微笑,親子的感情更緊密了!這場今年暑假最強最好玩的活動《媽媽寶寶》 mombaby親子風格市集,7/1(六)四四南村登場!小孩想放風、大人想放鬆,一定要來哦!

Gomaji 「麻吉城市樂園」新店轟動登場! 重磅宣布公司發展新成果

2023.06.19

知名OMO電商Gomaji(8472)於6月18日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舉辦「麻吉城市樂園」活動。此次活動匯聚超過40間人氣商家,從知名企業和連鎖品牌:老虎牙子、百事可樂、漢堡王、添好運等,到人氣店家如:傳承三代烏魚子名店李日勝、大人小孩都愛的日式棉花糖SOLA、甜蜜糖手作SweetSugar、BELIEF比立福牛排、曼曼啃手工薄脆PIZZA,超級消暑的就是冰 (冰磚、冰沙)等各式美食、飲料、冰品與甜點,一同參與這場盛會;好吃、好玩、好拍!活動場地有網美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還有巨型彈跳床和大型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是家長們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充分展現城市中的隱藏版樂園的概念,當日吸引超過3000位民眾的熱情參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