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活動內容首次曝光!閃電狼十周年特展「拾光」下周開展

2023.10.23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伍為慶祝其十周年,11/2-11/5將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四天的「拾光」特展,邀請大家一同回顧閃電狼的精彩發展軌跡,並慶祝過去十年在電子競技領域取得的卓越成就。

林欣霈白沙屯媽祖進香感動初體驗遇熱心阿北香燈腳意外漲粉

2023.10.23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宮主賴銘偉,前陣子剛率隊前往泉州南安廣澤尊王的祖廟參加國際廣澤宮文化節,代表台灣和全世界各地一百三十多間廣澤尊王廟宇,一起到大陸祖廟把香火合爐,最新一集《來去廣澤宮》在10月24日(二)晚間八點登場,賴銘偉將帶來這趟祖廟活動相關資訊,並為大家說明廣澤宮的祖廟歷史及拜拜注意事項,來賓邀請到「啦啦隊勝利女神」妮可、「宅男女神」喬喬兒,和成功跨界直播女星林欣霈(原名林欣蓓),這次節目將送出珍貴觀眾福利,節目觀眾將有機會獲得祖廟帶回的千年香火,有助招財開運保平安,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8395370。

為健康縮胸被老公秒拋棄 感情敵不過大胸部 跨國戀婚姻觀大不同 為傳宗接代得接受共侍一夫?

2023.10.23

TLC旅遊生活頻道《到美國結婚去婚後篇90 Day Fiance: Happily Ever After?》帶觀眾深入了解跨國戀的酸甜苦辣,一直以來獲得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最新第七季登場,有些情侶已結婚成為夫妻,有些則持續面對各種挑戰。

韓國歐巴與泰雅尤命、尤瑪敲響原視金鐘 獲動畫節目、節目類聲音設計獎2項肯定

2023.10.23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20日晚間完美落幕,原住民族電視台TITV16(以下簡稱原視)以《樹人大冒險》、《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榮獲「動畫節目獎」及「節目類聲音設計獎」,在一片掌聲中慶賀原民電視人敲響金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