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胖到被嫌!李燕激減8K辣秀大長腿 私下肥肚照曝光 三層游泳圈現形差很大 自爆迷上懶人甩肉法 靠「吃」迫降4字頭

2020.04.08

台劇女神李燕近日被曝光私下爆肉照,照片中坐著看雜誌的她肚子上驚現三層肉,讓粉絲直呼不敢相信是李燕本人。李燕則大方承認照片中就是她本人無誤,表示現已成功減掉8K,更因此成為代謝食品CHOYeR曲易的新代言人!全新的代言照中李燕一甩過往在螢光幕前的乖乖女形象,以一襲黑色高岔禮服搭配大紅唇,展現霸氣女人味。不只難得以貼身短洋裝造型秀性感S曲線,更露出一雙白皙大長腿,岔直接開到大腿上緣,讓不少看慣李燕保守穿著的粉絲們直呼要噴鼻血!

張允曦新戲角色慘到讓她想奉獻積蓄金援坤達黃鴻升搶改名淑芬

2020.04.08

東森電視生活寫實喜劇姊妹們追吧》,415日晚間九點即將首播,男女主角坤達、張允曦(8)7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坤達遇到好友黃鴻升,自然流露出小8說和他拍戲以來都沒見過的開朗笑容。

Born to Shine!與韓國同步閃亮預購 BTS防彈少年團最新企劃VOYAGER COLLECTION正式發佈!

2020.04.08

甫於三月中推出首波BTS防彈少年團代言商品的運動精品FILA,立馬又有新動作了!這次將同步韓國為國際天團BTS防彈少年量身訂做『VOYAGER COLLECTION』系列,有別於首波的品牌宣示形象,最新發佈的『VOYAGER COLLECTION』更貼近BTS防彈少年團成員特質,靈感來自宇宙群星與浩瀚太空,商品概念充滿正面能量與心靈啟發,非常值得阿米們暖心收藏,FILA 台灣同步韓國完整引進,封關無法親臨韓國也能輕鬆擁有,4月10日FILA官網全台唯一預購,當天早上10點準時開賣,安心在家手刀下單『VOYAGER COLLECTION』系列,阿米們一齊守護星空中最閃耀的七顆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