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公視《返校》影集首播記者會眾星霧集齊敲鐘 趙正平飾白教官橫跨30年鄭家榆、張翰飾貌合神離假面夫妻

2020.12.02

公視《返校》影集頂著金馬首映超高人氣討論度,且被影規人譽為「最該受矚目的驚悚台劇里程碑」,即將於12月5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於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正式首播,公視+週日上線,網友早已期待值爆表! 《返校》影集金(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會上首度曝光11分鐘的八集精彩片花,並邀請主創團隊全員大陣仗出席,製作人林仕肯、林怡伶,三位導演蘇奕瑄、莊翔安,劉易,與演員李玲葦、韓寧、黃冠智、姚淳耀、趙正平、鄭家榆、張翰,蔡瑞雪、夏騰宏、房思瑜、林志謙,眾星雲集暢談在劇中的為色,以及拍攝時期的有趣互動。最後大家齊為《返校》影票的開播在即敲響上課鐘聲,提醒全世界的觀眾12月5日準時《返校》!

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活動12/3開始起跑!中廣、侯佩岑聖誕送愛

2020.12.02

中國廣播公司從123日至24日舉辦第12屆「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並特別邀請知名藝人侯佩岑擔任愛心大使,希望能夠運用媒體資源以及她的號召力,呼籲大家發揮“人飢已飢”的愛心,一起伸出援手,和彰化「切膚之愛基金會」成為失智症患者及照顧他們的家人溫暖的依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