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夏騰宏首次天台告白獻給女神邵雨薇 邵雨薇:被告白超浪漫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邵雨薇身穿制服青春洋溢無違和

夏騰宏首次天台告白獻給女神邵雨薇
2017.12.17

酷瞧2017年首部影遊互動網路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於17日午後舉辦全台首映暨記者會,邵雨薇、夏騰宏、歐陽倫、徐韜、張珀榕挾帶超高人氣,搶先看活動消息一曝光,便吸引粉絲們踴躍參加,邵雨薇更是PO文樂邀粉絲一起穿制服重回17歲!記者會上演員們身穿劇中制服、背起書包現身,而粉絲也應景穿上制服共襄盛舉,讓現場宛如一場大型同樂會般熱鬧非凡。

夏騰宏在天台高唱《愛很簡單》,人生首度天台告白就獻給邵雨薇,他笑稱自己沒做過這種事情,所以覺得蠻有趣的,但也坦承「若是自己的話不會那麼衝動」,而且現實中的自己都走直球路線;而劇中男生們的女神邵雨薇則是提到,其實自己以前異性緣很好,甚至幼稚園第一天就被男同學親臉頰!學生時期的被告白經驗都讓比較喜歡成熟學長的她覺得太浮誇,這回能夠在劇中再次回味高中生的青澀戀情,讓她覺得超浪漫,而夏騰宏的《愛很簡單》讓她被洗腦至今,直呼「有中」!

參與20年的青春! 『主持天王』吳宗憲站台合唱-『屋頂』 憲哥一開口 楊丞琳淚崩:「他看過我最矬的樣子!也是我的貴人!」

『主持天王』吳宗憲站台合唱-『屋頂』 憲哥一開口 楊丞琳淚崩(圖:公關提供)
2017.12.17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隔不到20個小時,今天(12/17)持續在小巨蛋登場。
圓形多層次升降舞台及透明光柱電梯、環狀LED,精彩絢麗、豐富多變的舞台呈現方式,讓到場歌迷直呼精彩!耗資三千萬成本製作的舞台,主辦單位透露:「光是中柱電梯施工測試就整整花了五天!施工難度等級,如果以110計算,這個舞台難度絕對超過8級!不過為了呈現『總策畫』楊丞琳希望將她的青春,毫無保留的與陪伴她18年的歌迷朋友們分享,一切都是值得!」丞琳一開場唱完『年輪說』、『仰望』就說:「老實說,今天比昨天緊張很多,因為昨天是未知。也很怕今天觀眾沒有比昨天熱情~」現場歌迷聽了立刻回以熱情歡呼,讓丞琳也開心地感謝歌迷:「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你們,無論是你們的青春或是未來,我都參與在其中。」

孫燕姿台北「首印會」相約歌迷「風衣」趴!親手幫幸運歌迷穿上與胞妹聯手設計的風衣 「最狂天后」孫燕姿攜365個冠軍「天天年年」得第一

孫燕姿舉辦《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首印會
2017.12.17

天后孫燕姿於今天下午(12/17)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首印會,相約歌迷們穿上風衣、帶著專輯與外包裝的油畫布袋,燕姿親自蓋上獨家"燕姿親筆自畫像"戳印,一場極具意義與紀念性的"首印會。!呼應新專輯的第三波主打《風衣》,台下歌迷們今天的dress code正是"風衣",堪稱今年冬天必備"暖心時尚"MV推出後網友們的臉書大頭貼紛紛穿上了"風衣特效框",而在這支療癒系神曲中,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鮑起靜、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提名陸弈靜同台飆戲,讓大家看了超級感動,遠赴冰島拍攝如電影般的畫面還有時空交錯、開放式結局的設定,讓聶永真、Hush等名人、多位影評人,以及超過數百位網友都在社群平台上分享MV的觀後感,整個冬天圍繞著超暖心的氛圍。

戴愛玲「了不起」Legacy台中「都市女聲」系列開唱 一場演出兩個彩蛋! 師姐黃小琥太后自嘲「胸部太厚」秒變脫口秀 神秘彩蛋令公主感動噴淚

戴愛玲「了不起」Legacy台中「都市女聲」系列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7.12.17

「K歌天后」戴愛玲發行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分享她從寂寞中找回的勇氣與自信,並內斂深沈地為都會女子的愛情發聲,而「了不起寂寞演唱會」16日移師Legacy台中開唱。作為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壓軸場,除了邀來師弟J.Sheon飆唱〈啵啦〉助陣, 唱到壓軸KTV經典國歌〈對的人〉時,前奏突然切換成〈沒那麼簡單〉,師姐黃小琥突然現身演唱,為了給她這個驚喜,經紀人保密到家,幾乎只有樂手知情,連工作人員都是開場後才驚見黃小琥的身影,也因此令戴愛玲當場驚喜下跪、邊哭邊唱。一場演唱會兩枚彩蛋,全場千名粉絲大呼值回票價!歡迎上myMusic點聽「戴愛玲Legacy演唱會歌單」。

梅莉史翠普31度獲金球獎提名 胡志成紐約獨家專訪 胡志成看試片深受感動 梅莉史翠普不信有23年新聞資歷

胡志成與史蒂芬大導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12.17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金球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金球獎影后梅莉史翠普攜手合作的好萊塢鉅片《郵報:密戰》,在甫揭曉的第75屆金球獎中,風光入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6項大獎,中天新聞台《中天晨報Morning Glory》資深主播胡志成日前專程飛往美國紐約,獨家專訪到這3位超級巨星,為全台影迷帶回熱騰騰的第一手消息。胡志成此次24小時的旋風採訪任務,還巧遇紐約今冬第一場大雪,他站在細雪紛飛的紐約街頭,自拍影片上傳到臉書,分享能夠一次採訪到3位好萊塢巨星的心得,資深記者突然變成小粉絲,興奮不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