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品牌代言人蕭敬騰化身正能量大使 分享LifeWear服裝帶來的舒適美好 全新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聯名UT

2020.05.22

UNIQLO致力於以服裝的力量與社會共存共榮、並藉由LifeWear所提供的嶄新服裝價值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舒適與幸福。在防疫的這段時間,UNIQLO母公司迅銷集團捐贈了1,000萬個口罩支援全球防疫行動,同時,UNIQLO臺灣也攜手GU臺灣與物流夥伴,致贈總共10,000件優質機能服支持臺灣防疫醫療人員。UNIQLO透過LifeWear藝術與科學價值所打造的優質服裝,在這波疫情帶來的生活型態與需求改變之下,持續帶給消費者舒適便利的品質生活。

敦南誠品店將熄燈 深夜舞台搬線上 凱渥藝人趙逸嵐與路嘉欣 線上讀劇不斷電

2020.05.22

24小時不打烊的精神食糧敦南誠品店,即將在5/31吹熄燈號,大多數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很難割捨,青春歲月裡總少不了一句「相約敦南誠品店吧!」凱渥藝人趙逸嵐(小8) 在大二時,被徐堰鈴老師發掘去演戲,第一場售票演出《約會 A Date》與路嘉欣(小路)人生第一次出版了一本關於流浪貓領養的書《帶你回家的小路》都是在敦南誠品店留下人生「第一次」的青春印記。

「17 DJ Night Out」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藍星蕾在17! 率17DJ大軍連續10小時電音轟炸嗨翻週末夜

2020.05.22

隨著全球進入後疫情時期,M17 集團旗下全球直播領先者17 Media, 聽到全台電音迷的需求,並為了讓平台內容更符合17TW多元化主題發展,推動週末DAU(日活躍用戶)增長,企劃了一場陣容豐富的「17 DJ Night Out」活動,即將帶給全台電音迷週末夜連續兩晚線上電音DJ Live Show!

黃致列苦練中文攜「兒」登《爸爸去哪兒》 兒不留情曝:我爸是鹿晗

2020.05.22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明(23)日起每週六、日晚間6點將播出引發實境秀收視熱潮的《爸爸去哪兒》系列第四季,近年來實境秀主題多元,例如以閨密旅行為主題的《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星媽帶娃全紀錄的《媽媽是超人》、經營異國夢想店舖的《中餐廳》等,都觸動了不同年齡層對生活的嚮往與共鳴,《爸爸去哪兒》中星爸萌娃的旅行故事,更是自第一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第四季更與過往不同,除了「專業奶爸組」邀請到蔡國慶、沙溢與田亮擔當,還增加了由黃致列、董力及張倫碩帶著「素人萌娃」的「實習奶爸組」,眾人在黑龍江、新疆及寧夏等地開啟6次2天1夜的旅行。

「我,想回到媽媽的身邊」 兒玉小枝著作《老犬們的眼淚》 公開日本棄養寵物收容所殘酷現況

2020.05.22

在日本當地,飼主以「不想飼養、不方便飼養」為由送進收容所或走失遭捕獲等等,送入全國各地收容所一年收留的狗多達39,327隻。其中高達8,711隻狗因等不到飼主接回,或是沒找到新的領養者而遭撲殺。隨著近年來愛護動物觀念逐漸高漲,動保團體努力爭取實施「零撲殺」目標,但因日本收容所有規定「壽命上限」,必須依序撲殺難以被人領養的狗。殘酷的是,撲殺對象占絕大比例為「高齡老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