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親善大使林明禎、凱渥名模早起做公益 參與首度寵物路跑

2016.01.09

大馬美女林明禎、名主持人謝忻、凱渥名模邱馨慧、傅雅凡、吳嘉蓁及犬類行為專家「熊爸」王昱智,9日一早於蘆洲微風運河參與台北首度的寵物路跑活動「2016最愛毛小孩愛心公益路跑」,為了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寵物」、「不棄養」的觀念。

擔任親善大使的林明禎才從馬來西亞的宣傳活動中飛回來為活動鳴槍起跑,在馬來西亞領養的黑色狼犬「Blue」無法隨她來台灣參加路跑,AirBuggy台灣區總代理貼心送上寵物推車給林明禎,讓她可以載著「Blue」一起到處跑,明禎收到禮物開心的表示要把推車空運回馬來西亞,明禎也呼籲家中有寵物的人,要定期帶寵物到戶外運動;活動現場也由明禎抽出5名幸運參賽者,贈送林明禎的親筆簽名寫真書《冒險愉快》,結束早上的路跑後明禎又緊接著要搭機返回馬來西亞。知名犬類行為專家「熊爸」王昱智,則在活動現場教導與會民眾,如何與家中寵物狗溝通的小技巧。

「我與毛小孩愛心公益路跑活動」除了捐出門票收入的25%,現場也有「流浪愛心拍賣市集」拍賣所得將捐給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支持在台灣持續推動重要的動物福利工作,現場還有毛小孩認養活動,幫助更多流浪或遭到棄養的毛小孩找到第二家。

活動主旨:
1.不再是為自己跑,而是要為了我們最要好的朋友跑!
2.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寵物。
3.拒絕任何形式的動物虐待及不平等對待。
4.呼籲對毛小孩負責任飼養,拒絕棄養。
AirBuggy台灣區總代理貼心送上寵物推車給林明禎

AirBuggy台灣區總代理貼心送上寵物推車給林明禎

林明禎為路跑活動鳴槍起跑

林明禎為路跑活動鳴槍起跑,喇叭太大聲嚇了一跳

活動現場由明禎抽出5名幸運參賽者,贈送林明禎的親筆簽名寫真書《冒險愉快》


謝忻

「熊爸」王昱智、謝忻、凱渥名模:邱馨慧、傅雅凡、吳嘉蓁

「熊爸」王昱智、謝忻、凱渥名模:邱馨慧、傅雅凡、吳嘉蓁

凱渥名模:邱馨慧、傅雅凡、吳嘉蓁與毛小孩「妞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