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甜美笑容下最嚴格的要求 藝人侯佩岑:「保養絕不馬虎」

2023.11.02

新聞主播出身的侯佩岑,於今(02)日出席「2023無限電波品牌大使發布記者會」擔任無限電波品牌大使。記者會上一襲俐落西裝帥氣現身,有別於過去給人甜姐兒的印象。侯佩岑罕見露出嚴肅表情說道:「談到保養我可是非常嚴格!」,並分享關心美容趨勢已是她生活日常之一。做了許多功課後,真心推薦大家將「無限電波」加入定期保養的項目。因為無限電波7種微針探頭與複合4種電波熱能,能精準且效率地解決她在鏡頭前的各種需求。且是三大國際認證機種,讓向來謹慎注重安全的她能放心變美。

王子邱勝翊暖男力爆棚 首度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

2023.11.02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多年持續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關懷女性肺癌議題,今年公益行動邁入10年里程碑特別邀請演藝圈暖男王子邱勝翊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今(11/2)現身「屈臣氏愛妳不肺力10週年 『抗癌不肺力應援箱』 啟動記者會」,由王子陪同台灣屈臣氏總經理黃艾知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更因應10週年,屈臣氏特別攜手7大供應商夥伴啟動「抗癌不肺力應援箱」募集計畫,除拋磚引玉率先捐出500份應援箱,更鼓勵民眾一同幫助需要的人,在暖心氛圍之下為屈臣氏愛妳不「肺」力第10年度公益計畫揭開序幕。

充分詮釋女人30之美,昆凌:「聽從內心的指引,我們最終都會成為自己嚮往的樣子。」

2023.11.02

香奈兒CHANEL新季度假系列,呈現的是來自加州好萊塢,無拘無束的自由想像,詮釋女性在生命中所揮灑的力量與喜悅。將這樣的氛圍演繹在攝影師的鏡頭前,昆凌絲毫不費吹灰之力。在演藝道路上作為一名開創性的女演員是這樣的,在生活裡作為人妻、母親也是這樣的,她說:「我感到自信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充實是因為我擁有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學習,開心是因為我能夠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ELLE 11月號封面之星 許瑋甯 一步一腳印的溫柔拚搏 ONE STEP FORWARD

2023.11.02

許瑋甯忍不住感動的情緒,聲音些微顫抖的在臺上發表得獎感言,這是她繼《16 個夏天》奪得最佳女配角獎後,相隔8年再次站上金鐘獎舞臺,憑藉影集《她和她的她》榮獲「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從綠葉到紅花,角色從傻白甜到解離症患者,她手中緊握的獎座是得來不易。

知名樂團主唱MANDARK單飛登Legacy都市女聲

2023.11.02

知名樂團「甜約翰」、「I Mean Us」主唱兼鍵盤手MANDARK(梁丹郡)日前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一出輯就獲今年金音獎〈最佳新人獎〉、〈最佳電音歌曲獎〉、〈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三項大獎入圍肯定。才華洋溢的她也宣布將在Legacy「都市女聲」系列舉辦首場個人專場,MANDARK表示:「這場專場絕對會是今年唯一之外,可能是五年、十年唯一也說不定?」她找來曾為蔡依林、李心潔、盧廣仲設計演唱會舞台,擅長將舞台設計與虛擬現實交錯融合技術的「FREES自由的設計」籌備主辦及舞台美術,保證將帶來令人驚豔的演唱會體驗!MANDARK《be a “BADA88”》首場個人專場演唱會將於12/15 Legacy台中、12/24 Legacy台北開唱,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現正熱賣中!

國際美人鍾明軒 首度擔任「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計畫愛心大使

2023.11.02

鍾明軒今(2)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連續七年贊助的《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計畫記者會。調查發現近7成學生認爲校園中的微歧視問題嚴重,超過9成認爲微歧視會演變成校園霸凌,顯示校園教育實行刻不容緩。

回顧十年輝煌歷程!閃電狼十周年特展「拾光」今開展

2023.11.02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十周年特展「拾光」本週末盛大展開。今(2)日於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西二館舉行開展茶會,各界貴賓皆出席與會一同見證閃電狼成軍以來的足跡;開幕典禮由戰隊經理協同選手教練及合作夥伴們,共同切下生日蛋糕揭開「拾光」特展序幕。

孤獨死逐年攀升 111助失依老人

2023.11.02

1111光棍節即將到來,台灣進入超高齡化社會所衍生獨居老人問題翻倍成長,面對無子無伴的老後生活,卻也是全世界共同面臨的挑戰,孤獨死其實離你我越來越近。華山基金會常年服務失能、失智、失依65歲以上之弱勢長輩,而華山的LOGO由三位拄著拐杖的三失老人所組成,拐杖的造型猶如數字1,因此也將愛心碼設為設為三個1,方便民眾記憶,盼望大家於1111網購業者促銷期,也能共同響應華山電子愛心碼111及支持常年送愛到家服務經費,一起關懷失依弱勢老人。

2023宇峻奧汀線上資訊月9日登場 線上年終回饋!

2023.11.02

宇峻奧汀將於11月9日上午10時起至12日止推出資訊月年終回饋,採線上形式舉辦,《三國群英傳M》、《三國群英傳 Online》、《三國群英傳2.5 Online》、《神州 Online》等組合內容祭出了各種超值福袋與優渥內容,同時《天使之戀2 Online》15週年更與《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推出限定聯名活動。

Aunt Stella詩特莉 發起聖誕迷你巧克力餅乾大挑戰 你能吃幾片?

2023.11.02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眾所期待的聖誕佳節也即將來臨。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 詩特莉今年再度帶來令人驚豔的聖誕禮盒「親愛的我把餅乾變小了」,以藍粉雙色緞帶打造滿附心意的蝴蝶結,緞帶上延伸至兩側掛滿了華麗的裝飾,包含聖誕彩球、燈飾,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迷你巧克力餅乾。空中的雪花點綴著搖曳的星光,彷彿聽見遠方傳來的聖誕樂曲,揭開了節慶的序章。

T1 聯盟公告

2023.11.02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陳國恩副理事長今日(11/2)主動帶領籃協副秘書長暨 SBL 代表張承中、T1 聯盟會長錢薇娟、秘書長王志群、常務監事黃芯玫及 PLG 聯盟代表鄭偉柏,共同拜會臺灣高等檢察署張斗輝檢察長。期望能由高檢署支援各球團法治教育,並持續深化檢調單位與聯盟合作,以達到反賭、反毒、反暴力與反詐騙之目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