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鄭人碩、吳念軒兩代虎爺首相見,動物園合體催票!

威視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虎爺催票會活動照-三虎合體重現劇中溫馨喝紅豆湯情節搭配應景的虎斑奶皇包(圖:公關提供)
2018.12.03

 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自電影上映後,票房佳績不斷,網友討論話題的熱度也持續增加中。為了替電影《人面魚》催票造勢,飾演黑虎將軍的男主角鄭人碩特別帶領片中兒子「林俊凱」陳少卉,與《紅衣小女孩2》飾演同角的吳念軒,一同現身台北市立動物園,這也是吳念軒與「俊凱爸爸」鄭人碩、「童年版小俊凱」陳少卉兩代虎爺首次相見,三人不僅在動物園與老虎合體,培養父子情之外,三人也分別彩繪象徵招財及平安的的虎爺磚雕,祈求票房「破億大吉」。

時尚新星茱蒂蒙從模特兒到《模範生》:「都是天注定!」 首次登上台灣時尚雜誌封面!坦言很緊張但也很幸運

2018年《CITTÁ   BELLA 儂儂》雜誌 12月號封面人物-茱蒂蒙(圖:《Bella儂儂》提供)
2018.12.03

泰國電影《模犯生》裡的「天才少女」女主角朱蒂蒙・瓊查容蘇因首次登上台灣知名時尚雜誌《Bella儂儂》12月號封面,以模特兒出道轉戰演員的她身穿CHANEL時裝,不論是性感的黑色蕾絲亮片裝飾長洋裝、知性美的格紋毛呢套裝抑或是純白清晰的襯衫式洋裝,完美詮釋了三種不同風格的魅力,對於第一次拍攝台灣的時尚雜誌就成為封面人物,她坦言很緊張也相當幸運能夠有這次的經驗。

躍上世界舞台 廖科溢進軍新加坡

「溢遊未盡」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12.03

新加坡影匯市場展將於12/5-12/7日展開,為推廣亞洲旅遊台自製節目秘境不思溢4以及溢遊未盡12/4將由金鐘得獎主持人廖科溢領軍進軍新南向前往新加坡參加新加坡影匯市場展,亞洲旅遊台是台灣唯一全力製作旅遊節目的頻道,除了希望推動台灣優質旅遊節目將其廣為傳播在世界的舞台上嶄露頭角也期盼能帶動國際深度旅遊的風氣

《後勁:王建民》正式預告發布 揭露王建民為何永不放棄 兒子一席話 更讓網友大呼超催淚

《後勁:王建民》王建民不輕言放棄訓練勤奮(圖:WYC影視 提供)
2018.12.03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記錄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後勁:王建民》,日前發布了正式預告,揭露更多從未在觀眾面前曝光的更多王建民,網友尤其對於王建民和家人的互動,更表示從未見過。「原來王建民的家人為了支持去打棒球,犧牲得這麼多!」而在今天(3)中午12點開始,由富邦金控獨家贊助的《後勁:王建民》也同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的戲院,開始販售王建民會親自出席的電影見面會,讓球迷除了可以見到王建民,還能近距離索取簽名,再次感受王建民永不放棄的拚勁和感動!

「郭子乾、王偉忠雙笑聯手模仿唐湘龍 讓陳鳳馨與觀眾笑到母湯 《財經起床號》週一超歡樂!」

主持人陳鳳馨邀請到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與台灣模仿王郭子乾,帶來明年初《悶鍋出任務》的舞台劇演出訊息(圖:公關提供)
2018.12.03

由台灣知名財經主持人陳鳳馨所主持的FM98.1 News98新聞台節目《財經起床號》廣播節目,是許多財經人士每天早晨必聽的重要節目,節目內容擷取當日財經新聞的彙整與分析,同時也常常邀請到許多財經專家學者,替聽眾帶來豐富的財經資訊。但是今天(12/3)的《財經起床號》特別不同,主持人陳鳳馨邀請到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與台灣模仿王郭子乾,帶來明年初《悶鍋出任務》的舞台劇演出訊息,以及和觀眾分享即將演出的獨家點滴內容。

看見台灣「暖」實力!罕病微電影用心飛向國際! 台灣導演施祥德奪得第三屆寧波國際微電影節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影片金螺獎提名獎

台灣導演施祥德奪得第三屆寧波國際微電影節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影片金螺獎提名獎(圖:公關提供)
2018.12.03

台灣「暖」實力再躍國際!由謝祖武、李維維領銜主演,導演施祥德所執導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SMA)罕病公益微電影《用心飛翔》繼勇奪第六屆溫哥華國際華語電影節「紅楓葉獎」最佳導演獎後,近日頻傳佳音,分別於第三屆寧波國際微電影節微電影單元獲得「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影片金螺獎提名獎」、以及第三屆金童象兒童電影節微電影單元「最佳導演獎」,此外,更入圍波士頓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短片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