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賈永婕特邀高雋雅走秀 展演年輕品牌「C.H girl」婚紗

賈永婕特邀高雋雅走秀 展演年輕品牌「C.H girl」婚紗 
2017.05.21

成立於2004年,以「打造一生一次最美麗的幸福時刻」為宗旨而深得大眾口碑與多位影視藝人喜愛的,由賈永婕創辦的C.H WEDDING經典婚紗再度與台北君悅酒店合作,於本次婚宴展C.H WEDDING強勢推出年輕品牌「C.H girl」,「C.H girl」顛覆以往的華麗氣勢,蛻變成具有年輕大膽創意的品牌。拒絕墨守成規,我的婚紗我作主,就是C.H girl最大的不同。此次展演C.H girl系列二十餘套禮服,禮服特色除了年輕甜美浪漫氣息的白紗,最任性的是在禮服中,加入獨有衝突性的時裝元素;例如以皮衣外套為發想而在領口加上鉚釘和大翻領,或是現代西裝外套的版型加上古典禮服的輪廓,跳脫乖乖牌的形象,不僅讓時裝與禮服的結合交織出趣味與獨特,更讓新娘藉此大聲宣告「即使身為人妻,依然開心作自己」的率性。

周興哲讚聲521開唱獲封「票房血滴子」 幽默嘴甜:21歲的壓軸演唱會留給台北

生肖屬豬提前慶生 索尼音樂送上「金豬撲滿」象徵才子帶財子(圖/公關提供)
2017.05.21

「創作暖男」周興哲去年發行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並舉辦This Is Love音樂會」巡演,從去年10月起陸續在新加坡、台北、馬來西亞、檳城、澳門、廣州等地開唱,場場一票難求!而他今年加入「讚聲演唱會」的行列,21日再度返回Legacy開唱,門票依舊一開賣就秒殺,被稱為「票房血滴子」。適逢他下個月22日滿22歲生日,索尼音樂送上「金豬撲滿」為慶祝生肖屬豬的他提前過生日,稱讚「才子」,也是創造超高產值的「財子」,他昨抱著金豬拍照時,笑得靦腆燦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