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大學眼科全球同步引進 SMILE Pro單眼雷射僅10秒安全大躍進 「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分享術後心得

2023.03.09

醫療科技持續推新,快速、精準又幾乎無感的治療方式已成為現代人追求的時尚標準,以大學眼科近视雷射為例,2022年全體系近视雷射手術量年成長已近5成,2019年至2022下半年選擇SMILE全飛秒近视雷射術式者,約估全術式7成。

熊仔、Karencici夢幻合體擔任「可口可樂」ZERO SUGAR年度品牌大使

2023.03.09

擁有無與倫比好滋味的「可口可樂」ZERO SUGAR,其無糖、無熱量的暢快口感,一直以來都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今年度「可口可樂」ZERO SUGAR更首度啟用台灣品牌大使,力邀嘻哈界的夢幻組合,創作鬼才-熊仔及最潮女聲-Karencici擔綱重任,兩位於今(9日)以一襲時髦潮流裝扮現身華山為「Coca-Cola」ZERO SUGAR 無糖暢快 無與倫比活動揭開序幕。

Harper’s BAZAAR 3月號封面之星 Christina Ricci 擁抱獨一無二 UNDEFINED BEAUTY AND WEIRDNESS

2023.03.09

1991年以電影《阿達一族》中「星期三」一角廣為人知的Christina Ricci,再次隨著Tim Burton執導的Netflix影集《星期三》登場!從全球知名童星一路走來,Christina Ricci已是戲路多元的女演員,不過舉手投足間,依然帶著幾分不被世俗定義的怪奇之美。

牠很醜 但是牠貼心又忠誠 愛心家族總動員 營救遭棄比特犬20年 妥善收治矯正 慎選新主人 被誤解的惡霸也有春天

2023.03.09

比特犬(Pit Bull)是由古英國鬥牛㹴所培育出來的品種,因為牠長相兇猛、肌肉發達,對陌生人警戒心強且具攻擊傾向而被貼上「惡霸犬」的標籤,台灣近年也因飼主不當教養造成比特犬傷人事件頻傳,讓大眾對牠聞之色變。其實,比特犬是天性忠誠、親人又帶點兒搞笑特質的狗狗,主人就是牠世界的全部,面惡心善的外型讓牠們在遭到遺棄時比一般狗兒更加處境艱難。

想變美不用等,整座城市都是我的DIY美甲沙龍 風靡日韓的韓國凝膠美甲貼ohora

2023.03.09

愛美的妳重視臉上妝容之外,指尖的藝術更是不容錯過。日韓銷量NO.1、獲獎無數的「ohora」,終於來台北新光三越A8開設快閃店,熱愛流行事物的妳,非體驗不可的韓風時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