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袁艾菲生日揪毛弟一起洗!?

袁艾菲慶生會 好友毛弟現身祝福
2016.07.17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已經七年的「迅猛龍」袁艾菲,7/18即將過32歲生日,選在16號舉辦生日會,跟粉絲提前慶生,這是袁艾菲出道以來首次舉辦的生日會,前晚不僅害怕會沒有人來,直到開場前還緊張到發抖,甚至請經紀人先去會場看看來了多少人,如果人數太少是不是要去路上找臨演?今天不僅是袁艾菲首場與粉絲的慶生會,還特別準備首次在粉絲面前唱歌;與袁艾菲私交不錯的毛弟(邱翊橙)捧著插著數字18的蛋糕驚喜現身,袁艾菲開心笑著說:「這個蛋糕非常符合我本人的歲數啊!」毛弟馬上接著說:「對阿!從我這邊看就是81。」至於生日願望,因為前陣子媽媽生病,深覺健康的重要性,所以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粉絲還有朋友們都很健康,第二個願望就是所有朋友「愛情」、「事業」兩得意,可以獲得開心的人生。

鮮肉配鮮果 亞洲興人王ERIC周興哲 全新出輯 食尚天團浩角翔起驚喜現身 吃醋力挺台灣水果

一日店長ERIC周興哲 特製音樂心情水果冰棒送粉絲
2016.07.16

造型可愛風靡日韓年輕女性,令網友大呼顏值爆表的時尚甜品-n.o14十四味時尚冰菓鮮果冰棒於今日(7/16)舉辦首家Global Mall 南港車站旗艦店暖身Party活動,邀請亞洲興人王ERIC周興哲擔任一日店長,現場除了親體驗鮮果冰棒製作過程,更特別以新專輯為靈感特製限量隱藏版音樂心情冰棒,免費發送給前50名幸運民眾,小鮮肉搭配鮮果冰棒超高雙顏值,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而吃遍全世界的本土天團浩角翔起更驚喜現身祝賀開幕,帶著老婆及好友永烈、阿Ben徐小可一起力挺台灣水果,為7/21旗艦店正式開幕熱鬧祝賀!

夏日冰炫瓶心理測驗 透露李國毅內心世界 燜燒罐做天使涼麵X燜燒鍋做乳酪蛋糕 消暑料理有「毅」味!

李國毅響應節能減碳,推薦膳魔師冰炫瓶(圖片提供:膳魔師)
2016.07.16

想要隨時隨地享用美食,美味輕鬆帶著走嗎?!保溫瓶及燜燒罐的全球領導品牌THERMOS膳魔師,今夏推出卓越保冷功能的冰炫瓶,讓你運動時隨時補給水分。另外,一項時尚又環保的食物燜燒罐今夏也推出夏日海洋篇的大自然意象的簡約設計,一次滿足你對美食需求。而今年是THERMOS膳魔師112週年,特別邀請人氣偶像暖心情人李國毅,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介紹今夏最時尚且環保的冰炫瓶、食物燜燒罐、燜燒提鍋,為大家示範消暑輕食料理!

「FREE LOVE活動公益獻愛心」,享美食響愛心 Super Star蕭閎仁一日店長新竹現聲

歌手蕭閎仁應樂尼尼.餐飲集團邀請,擔任旗下全新品牌「比利小雞」一日愛心店長(圖/公關提供)
2016.07.16

歌手蕭閎仁,今(7/16)應樂尼尼.餐飲集團邀請,擔任旗下全新品牌「比利小雞」一日愛心店長,為需要幫助的弱勢孩童們親切點餐服務,義賣Love公益炸雞套餐。

活動現場蕭閎仁親自帶來專屬吉他自彈自唱獻唱兩首具陽光與未來的歌曲,展現獨特嗓音為愛發聲,並親自為購買Free Love公益套餐的粉絲點餐銷售,同時在專屬小雞紀念餐盒上簽名並與粉絲合照,希望用實際的行動讓大家知道做公益其實很簡單,在不造成額外壓力負擔的情況下,不但享用美食並可藉此貢獻一己愛心!粉絲也大方力挺偶像,一口氣就買了十套炸雞,還要求蕭閎仁在一旁伴唱陪吃,讓蕭閎仁哭笑不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