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袁艾菲生日揪毛弟一起洗!?

袁艾菲慶生會 好友毛弟現身祝福
2016.07.17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已經七年的「迅猛龍」袁艾菲,7/18即將過32歲生日,選在16號舉辦生日會,跟粉絲提前慶生,這是袁艾菲出道以來首次舉辦的生日會,前晚不僅害怕會沒有人來,直到開場前還緊張到發抖,甚至請經紀人先去會場看看來了多少人,如果人數太少是不是要去路上找臨演?今天不僅是袁艾菲首場與粉絲的慶生會,還特別準備首次在粉絲面前唱歌;與袁艾菲私交不錯的毛弟(邱翊橙)捧著插著數字18的蛋糕驚喜現身,袁艾菲開心笑著說:「這個蛋糕非常符合我本人的歲數啊!」毛弟馬上接著說:「對阿!從我這邊看就是81。」至於生日願望,因為前陣子媽媽生病,深覺健康的重要性,所以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粉絲還有朋友們都很健康,第二個願望就是所有朋友「愛情」、「事業」兩得意,可以獲得開心的人生。

 難得開口唱歌的袁艾菲一開場已經先演唱了一首「填空」,唱完後袁艾菲說:「原來當歌手真的很不容易,幸好我本人沒有要發片!」但現場粉絲捧場反應不錯,又再邀請毛弟跟她一起合唱,袁艾菲說:「桃已經ㄙㄟ蕊」(台語),理所當然要拖別人下水。」毛弟一臉疑惑:「桃已經ㄙㄟ蕊」?」,「對阿!頭已經洗了,所以身體整個都要洗完!」兩人一起合唱了「製造浪漫」,也吵翻了現場的氣氛。

為了即將在10/3發行首本的寫真集,四個月前袁艾菲開始積極健身,首次健身的袁艾菲表示:『健身是一條很辛苦需要堅持的路,第一個禮拜最難熬,會覺得生不如死,因為全身肌肉都在痛,所以要適應,但保持了運動習慣後就會有良好的體態,而且精神會變好。』健身教練也表示,體脂肪太高的袁艾菲不僅要控制飲食,還要嚴格訓練。
袁艾菲現場演唱「填空」

好友毛弟帶蛋糕驚喜現身

袁艾菲許下生日願望

毛弟與袁艾菲一起合唱「製造浪漫」

健身有成 袁艾菲露出小蠻腰、穿熱褲出席慶生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