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夏日冰炫瓶心理測驗 透露李國毅內心世界 燜燒罐做天使涼麵X燜燒鍋做乳酪蛋糕 消暑料理有「毅」味!

李國毅響應節能減碳,推薦膳魔師冰炫瓶(圖片提供:膳魔師)
2016.07.16

想要隨時隨地享用美食,美味輕鬆帶著走嗎?!保溫瓶及燜燒罐的全球領導品牌THERMOS膳魔師,今夏推出卓越保冷功能的冰炫瓶,讓你運動時隨時補給水分。另外,一項時尚又環保的食物燜燒罐今夏也推出夏日海洋篇的大自然意象的簡約設計,一次滿足你對美食需求。而今年是THERMOS膳魔師112週年,特別邀請人氣偶像暖心情人李國毅,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介紹今夏最時尚且環保的冰炫瓶、食物燜燒罐、燜燒提鍋,為大家示範消暑輕食料理!

   熱愛運動的李國毅,開場便向大家推薦THERMOS膳魔師今夏推出的冰炫瓶擁有絕佳保冷保冰效果,4.5公分廣口口徑能方便放入冰塊,隨時隨地都能降溫補水,可攜式揹帶設計則更便於戶外運動攜帶。今年THERMOS膳魔師冰炫瓶再升級,彈蓋開關表面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凸防滑貼心設計,使操作上能更加方便開啟,運動時只要一手開闔就能輕鬆補水;上蓋扣環則採時下最流行的雙色拼接花樣,讓整體造型更添豐富層次;運動熱力、人氣迷彩、紅色吸晴、時尚豹紋4款不同花色設計。身為一日店長的李國毅,透過心理測驗選擇「紅色吸睛」的冰炫瓶,承認自己喜歡性感、個性直接的女人,令現場粉絲為之瘋狂,拼命展現自己熱情的一面。

    之前拍料理高校生,李國毅從中學到了不少料理,加上姐姐也嫁到日本,平常就很喜歡日本飲食文化的李國毅,知道THERMOS膳魔師推出食物燜燒罐和燜燒鍋,可以把美味帶著走,迫不及待馬上試用,使用後發現運用食物燜燒罐,不僅輕巧方便好用,更重要的是,食物燜燒罐能輕鬆製作,養生又健康的料理:和風天使涼麵、涼拌三絲金針菇。食物燜燒罐超大口徑設計適合在家、辦公室DIY一個人份的可口料理與點心,熱食或冰品皆能隨身帶著走,不論是郊外遊玩或上班,都能隨時享用健康美味,補充體力。讓李國毅直呼:「比自拍神器還神的料理器具,實在是太帥氣了!」

   在活動現場,李國毅運用另一項THERMOS膳魔師燜燒鍋,也能輕鬆做棉花糖乳酪蛋糕。燜燒鍋特色是當食材煮滾後移入外鍋內作燜燒,安全免人顧,也不怕焦底,輕鬆做好菜,極簡風格設計搭配流線外型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攜帶式提把,外出使用更顯時尚魅力,美味輕鬆帶著走。現場幸運粉絲,品嘗後直呼料理有「毅」味,害羞享用偶像親自餵食、現場烹調的料理。

   今年是THERMOS膳魔師112周年,膳魔師也呼籲「膳」愛地球,「膳」待自己。強調地球只有一個,自己的身體也只有一個,除了愛地球之外,更要愛護自己的健康。在食衣住行生活中隨手關燈、少插電、多種樹、騎腳踏車都能節能減碳,關心地球環保,另外運用燜燒鍋及食物燜燒罐免火燉煮做料理,少了油煙,也多了健康,用膳魔師產品製作夏日輕食料理,也能節電省瓦斯,攜帶保溫瓶、冰炫瓶更能減少寶特瓶使用,關懷地球也愛惜自己一舉兩得。THERMOS膳魔師歡慶112週年,呼籲大家只要每個人拉一個朋友共同響應環保精神,守護地球,就能達到「1+1大於2」的效果,讓更多人膳愛地球。
 
    適逢THERMOS膳魔師112週年,為回饋長期支持THERMOS膳魔師的消費者們,自7/14()8/2()止,真空保溫、燜燒、鍋具三大系列商品全面75折,7/14()-7/18()首五日滿額現折抵,當日單筆發票金額滿2,000元即可現抵100元;7/14()8/2()於全台THERMOS膳魔師店櫃單筆消費滿3,000元,還可現場參加「戳戳好禮歡樂送」活動,THERMOS膳魔師保溫杯、保溫壺及經典鍋具等好禮等你抽!此外,參加「舊換新,換愛心」舊瓶換購新瓶最高現抵300元,舊瓶廢棄回收金所得將捐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與THERMOS膳魔師一起膳愛地球、膳待自己就趁現在!
-----------------------------------------------------------------------------------------------------------------------
THERMOS膳魔師官方網站:www.thermos.com.tw、客服專線:0800-251-030
THERMOS膳魔師Facebook : 膳魔師THERMOS
-----------------------------------------------------------------------------------------------------------------
李國毅親自餵食,粉絲害羞直呼「有毅味」(圖片提供:膳魔師)

李國毅擔任膳魔師一日店長,粉絲塞爆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圖片提供:膳魔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