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紅心字會冬季送暖 演員唐振剛、阿喜、王宇婕、郭耀仁陪伴貧童過耶誕阿喜

阿喜(圖/公關照)
2015.12.26

這個冬天不寒冷!由紅心字會主辦的2015年度耶誕活動,邀請了全台各地的弱勢兒童午餐,並且特地請到電影《他媽²的藏寶圖》的主要演員,由導演黃竑寯,率領唐振剛、阿喜、王宇婕與郭耀仁和現場的小朋友同樂。

林俊傑電台臉書「突擊」直播 鐵粉嚇傻悔嗑大腸麵線

林俊傑登電台直播突擊 鐵粉嚇傻摀嘴(圖/公關照)
2015.12.26

自從臉書(Facebook)推出「直播」功能後,歌手透過臉書直播生活事已成風潮!Hit Fm聯播網臉書粉絲團近日首度嘗試直播,正巧發現林俊傑(JJ)的鐵粉,坐在入口大廳的視聽室「JJ Studio」試聽林俊傑新歌,隨即邀請剛好在Hit Fm錄節目的林俊傑,上前「直播」突擊粉絲,給粉絲一個驚喜大禮!戴著耳機聆聽音樂的鐵粉,一開始甚至完全沒發現林俊傑,直到抬起頭來,看到喜歡的偶像近在咫尺,立刻嚇傻摀嘴!

同恩「散漫人生」出輯 桃園宣傳第一站

(圖/公關照)
2015.12.26

 睽違唱片界10年,同恩1222正式發行新專輯「散漫人生」擔任桃園台灣好行推廣大使的同恩,將首場簽唱會獻給了桃園在新光三越舉辦首場簽唱會,不僅為台灣好行慈湖線與小烏來線活動站台,並演唱專輯中多首新歌,回饋給現場支持台灣好行與新專輯的歌迷!這次活動,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更以嘉賓身份出席參加,並表示這次同恩不僅擔任了桃園台灣好行的推廣大使,更將專輯的新歌「旅行」獻給了好行,成了活動主題曲,讓所有市府的同仁們一聽就瘋狂愛上同恩的歌,紛紛表示支持,新歌「旅行」獲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青睞,選作為台灣好行慈湖線與小烏來線活動宣傳主題曲,為台灣好行活動帶來觀光旅行活動新關注!

台中大遠百 瑞壽日本展 即日起-2016/1/11(一) 連線日本經典文化 金工、鮪魚秀、相撲力士、茶道原味體驗

台中大遠百「精粹日本商品展」開幕 連線日本金工、相撲、茶道、鮪魚秀等經典文化(圖/公關照)
2015.12.26


台中大遠百「精粹日本商品展」,是由瑞壽實業與「ZipanGood株式會社」共同攜手籌畫,100Made in Japan百家以上廠商、千種以上商品,展現真正的日本文化及優良的日本商品,同時特別企劃日本直接空運來台的「奄美大島黑鮪魚-鮪魚切割秀」、精彩的相撲力士搗麻糬表演、京都瑞鳳堂金工藝術家創作表演、岩手縣盛岡知名的「一口蕎麥麵大賽」,以及日本正統煎茶道方圓流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