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同恩「散漫人生」出輯 桃園宣傳第一站

(圖/公關照)
2015.12.26

 睽違唱片界10年,同恩1222正式發行新專輯「散漫人生」擔任桃園台灣好行推廣大使的同恩,將首場簽唱會獻給了桃園在新光三越舉辦首場簽唱會,不僅為台灣好行慈湖線與小烏來線活動站台,並演唱專輯中多首新歌,回饋給現場支持台灣好行與新專輯的歌迷!這次活動,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更以嘉賓身份出席參加,並表示這次同恩不僅擔任了桃園台灣好行的推廣大使,更將專輯的新歌「旅行」獻給了好行,成了活動主題曲,讓所有市府的同仁們一聽就瘋狂愛上同恩的歌,紛紛表示支持,新歌「旅行」獲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青睞,選作為台灣好行慈湖線與小烏來線活動宣傳主題曲,為台灣好行活動帶來觀光旅行活動新關注!


       簽唱會進行到一半,同恩的牧師爸爸意外獻聲,兩人首度合唱母語歌曲「馬蘭姑娘」,原以為爸爸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到場,同恩驚喜破表直呼「你不是不能來?!」女兒這次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爸爸感動表示「首度發行自己的創作專輯首場簽唱會一定要到場支持,在這過程中最感動的是,當初同恩跟我說要寫一首歌叫(爸爸的話)當她開始想找尋自己的根,想學自己的母語,這是以前我從未聽她說過的。」除了爸爸意外現身,等了十年終於等到同恩發片不少鐵粉一早就到現場等候,同恩一出場即尖叫連連,齊喊「多唱一點!我們想聽妳唱歌」應歌迷要求簽唱會加碼,同恩邀請粉絲合唱成名曲「不準哭」,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這次發行「散漫人生」專輯要讓所有歌迷感受到同恩累積十年的驚人創作能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