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

郭源元 2024 暖心力作 最溫暖的心靈療癒圖文書 《儘管掉下來吧 我會接住你》

2024.01.30

書中書的獨特創作形式
《儘管掉下來吧 我會接住你》是一本現在的郭源元與25歲的自己四手聯彈的圖文創作,以獨特書中書形式呈現。書中收錄的三個原創圖文故事:《我有一個好朋友》關於朋友、《長大》關於長大、《我喜歡你》關於喜歡,三毛與小怪物在《儘管掉下來吧 我會接住你》裡依序翻開。運用簡單的線條、純真的筆觸,畫出那些生命中的暖心時刻,讓人生中每個平凡的日子都能閃閃發光。

又有小小煜要報到?楊奇煜尷尬否認:「詐騙手法啦!」

2024.01.30

果陀劇場激爽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改編自台灣暢銷創作家謝東霖的同名漫畫,由楊奇煜、徐浩忠、辰亞御、王國讚以及張雅筑攜手演繹。自2022年首演以來,累積超過萬人的觀看人次,好評口碑不斷,連原作者謝東霖都自掏腰包一看再看,並且開玩笑放話說,「如果看完覺得不好看,歡迎把我的漫畫燒掉!當然前提是你要先買這本漫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