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女團Dears,擔任悅式品牌代言人 簡廷芮、安婕希化身OL 大跳減壓操,推廣「鹼單喝好水」

Dears 簡廷芮與安婕希 出席悅氏新突破「12 公升鹼性離子水」暨「S・A・Y 智慧型飲水機」發表記者會
2016.09.20

簡廷芮與安婕希組成的女團  Dears,今(9/20)出席悅氏新突破「12 公升鹼性離子水」暨「SAY 智慧型飲水機」發表記者會,擔任悅式品牌代言人,記者會上兩人以OL的造型現身,還大跳減壓操,推廣「鹼單喝好水」。

女團Dears成員由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Dewi)及被稱為空靈系國慶正妹的安婕希(小安)兩位可愛女生所組成的女聲團體。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母愛爆棚號召大家一塊拉起愛 關懷貧童健康

公益大使六月響應零錢捐,捐出愛心存錢桶,現場又加碼一千,期盼拋磚引玉幫助貧童們都能健康成長
2016.09.20

近來喜獲麟兒的窈窕辣媽六月,坐月子一結束就發揮愛心,迫不急待為台灣弱勢兒童請命,今(9/20)日出席「一塊,拉起愛 肯德基公益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見證美味炸雞領導品牌肯德基捐款150萬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作為貧童營養扶助金。公益大使六月也響應零錢捐,特別捐出幫兒子Star儲蓄的愛心存錢桶,期盼拋磚引玉,邀請大眾與肯德基一塊拉起愛,幫助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孩子們都能健康茁壯。

六月攜兒以身作則零錢捐 呼籲加入一塊拉愛關懷貧童行列
今年7月底再添愛女Shinny的六月,一家四口幸福令人稱羨,甜蜜之餘六月卻不忘關懷社會,向來十分關注孩童議題的她,對於國內弱勢兒童健康問題尤其感同身受,六月表示:「做母親的最大願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健康長大,尤其學齡前0~5歲是孩子成長黃金關鍵期,看到台灣有一群弱勢家庭的孩童卻因為營養不均、三餐不定而無法順利健康的長大,做母親的都會又心疼又難過。」。

10月「hito大台柱」方大同 DIY做鬆餅變身「甩鍋王」 自己當CEO出新輯花了八位數 苦笑「希望趕快回本!」

方大同品嘗自己製作的南瓜鬆餅  直呼不錯吃啦!(圖/公關提供)
2016.09.20

方大同新專輯《JTW西遊記》,8/30開始預購、9/28正式發行,第五波主打歌《很不低調》,昨日才透過Hit Fm聯播網首播!20日他特地現身Hit Fm擔任10月份的「hito大台柱」。

新專輯是方大同入行11週年獻給粉絲的禮物,也是方大同創立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的第一張音樂大作,身兼老闆、製作人、歌手多職,讓他非常忙碌,關於工作的通訊軟體群組甚至有8個以上,要討論不同的工作事項!這次專輯也準備了九支MV要讓歌迷大飽眼福,原來除了音樂之外,方大同也有自行創立的影像品牌「賦影視」,跟導演合作一同拍攝影像作品,第一支曝光的〈悟空〉MV就讓大家直呼:「太精采了!」

方大同2016全新作品「JTW西遊記」第五波全新單曲 <很不低調> 獻給這個世界上所有努力堅守崗位、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很不低調> 9月19日於HitFM 聯合大首播 9月23日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圖/公關提供)
2016.09.20

  「唱作才子」方大同創立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推出旗下首張音樂作品也就是方大同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 <JTW 西遊記>,即將在928日正式發行。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將推出第五波單曲 <很不低調> 919日在HitFm 聯合大首播,923日數位平台全面上架。這首歌是大同想要獻給所有低調的無名英雄們,其實他們一點都不低調。日前方大同每月接連推出的四首新作,首首都令人驚喜,不同的曲風不同的合作,全新的突破,展現出方大同廣闊的音樂視野與無限的創作能量。第五波單曲 <很不低調> 帶著Disco的曲風,朗朗上口的很不低調讓人一聽就能跟著哼唱、忍不住搖擺身體,更罕有的在流行音樂中加入藍調吉他的獨奏。方大同將豐沛的想像力注入華語音樂市場,讓音樂不再有框架,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全新的聽覺感受。

阿信的手機桌布到底是誰? 破解疑問直接秀給大家看啦 巨星發問第二彈! 五月天邀請林俊傑扮「李小龍」拍MV

巨星發問第二彈!五月天邀請林俊傑扮李小龍拍MV 瑪莎一秒蔻蔻姐上身!(圖/公關提供)
2016.09.20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本週已經進入倒數最後兩集了!轉眼間,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陪伴大家也將近兩個月,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也讓許多聽眾留言:「以後沒有五月天相伴的禮拜一該怎麼度過呢?」

上週在節目上,有粉絲眼尖疑似有看到阿信的手機桌布有一個人的輪廓,還大膽懷疑那個人就是阿信本人,讓粉絲直呼:「阿信實在是太自戀了!」為了破解大家心裡的謎,阿信在廣告時間將手機螢幕直接面向鏡頭,來個私密大放送,直接秀給粉絲們看!不過到底是不是他本人的照片呢?可能要靠粉絲來解答了!

而本集的《好9不見五月天》依然有彩蛋!上週推出的新單元「大明星假記者」,邀請許多大明星來問五月天平常一直想問但又不敢問的問題,而五月天精采的回應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集也邀請了五組大明星來當記者對天團發問!

廣藝基金會深耕華人表演藝術,2016兩岸小劇場藝術節開跑!

廣藝基金會執行長與副執行長與四位導演、製作人共同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6.09.20

本次由廣藝基金會與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聯合主辦,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及高雄市立圖書館協辦的2016兩岸小劇場藝術節,以「生活有戲,戲在生活」為主題出發,邀請了四齣風格各異的大陸作品,包括了黑色喜劇、形體劇場、詩歌劇場以及揉合不同類型原創劇本的新銳作品。台灣的演出即將於1014日起至116日,分別於台北的臺灣戲曲中心,及高雄市立總圖小劇場演出,搭配許多周邊探討藝術節、導演分享、製作人分享等講座,相信又將引起一波對於兩岸小劇場感興趣觀眾的熱烈討論。

  廣藝基金會自2012年起,舉辦兩岸小劇場藝術節,每年邀集大陸與臺灣兩地,不同風格的小劇場作品分別至北京、台北以及高雄三地演出。歷年來,已經成為兩岸小劇場互相觀摩交流,以及創意發展的重要平台。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今日(20)在記者會特別提到:「兩岸小劇場藝術節不只是展演,更是交流、交心的機會與平台。希望透過每年一度的藝術節讓兩岸表演藝術創作者收穫滿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