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國民老婆泱泱化身推廣大使 號召全民一起吃蔬減碳!

2023.05.15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今(15日)聯合國民健康署、農糧署,對國人發起「蔬果佔一半,地球更友善」的健康低碳飲食法,邀請藝人泱泱擔任推廣大使。泱泱現場公開專屬的「纖體蔬果餐盤」,更特別邀請民眾參加「餐盤健檢」、「餐盤加菜」兩種網路活動https://mycolor.1000-love.org.tw/,只要兩者驗算過關後就可參加抽獎。

凱渥首藝術家「潘奕丞」新展「Rakutou 樂鬪」台北展開 6月將進軍東京海外展

2023.05.15

凱渥集團首位簽約的藝術家「潘奕丞」(以下稱P.Y.C.),近日展開新作「Rakutou 樂鬪」展覽,打破傳統創作侷限,與企業品牌、藝人合作,為藝術創作帶來更多曝光與發展。例如與Podcast界的女子天團「阿路八」合作,以路嘉欣、趙逸嵐為原型,打造冒險闖關遊戲,跨界合作創造全新火花。同時預告,6月將進軍東京海外展,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Fraser借婚戒求婚 被蔡允潔轟出門

 

2023.05.1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晚10點播出「真的懂還是自以爲懂?新婚夫妻默契大考驗」,藝人蔡允潔坦言對老公Fraser不太了解:「他是一個悶葫蘆,什麼話都不講,但他應該很討厭我常把離婚兩個字掛嘴邊。」在場來賓原以為兩人閃婚應該還在蜜月期,但蔡允潔坦言:「因為我是一個沒有EQ的人,我只要遇到我無法解決的事情就會跟他講『不然就離婚』,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我也會冷靜的時候跟他講對不起,可是情緒一上來我就忍不住。」Fraser被問到怎麼解決衝突:「我的方式是等她氣消,可是她1、2天都不會消。」

緬懷叛逆大廚風采 跟隨安東尼波登吃四方 TLC旅遊生活頻道《波登紀念特輯-波登不設限第五季》

2023.05.15

已故美國知名作家、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以放浪不羈,幽默毒舌又言之有物的主持風格深受歡迎,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一代奇人卻在 2018年6月於法國錄製節目途中自殺身亡,留下令人難捨的慟與不解謎團。

蘇奕瑄導演新片《青春並不溫柔》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攝影

2023.05.15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試圖以當代回望九零年代,年輕世代對自由的叩問、情感的認同與掙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