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蔡依林化身為誤闖童話夢境的愛麗絲 PUMA KOSMO Rider 雕塑型美鞋


2022.05.1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今年夏天為運動時尚圈帶來沁涼清新潮流,在酷暑正式來臨前,推出全新 PUMA Summer Breeze 系列服飾鞋款,身為女孩穿搭時尚領航家,PUMA 特別邀請呸姐蔡依林領銜演繹,Jolin 化身為誤闖童話夢境的愛麗絲,一身清爽百搭的酪梨綠洋裝搭配無須修圖的雕塑形美鞋 PUMA Kosmo Rider,不僅擁有女孩們的標準配備增高厚底,更具備修長腿部視覺的型塑腳踝要素,以微糖小清新全新風貌在即將來臨的夏天俏皮亮相,簡約不簡單、素雅不無聊的全新夏日風尚即將於 5 月 19 日旋風登台。

情路跌撞稱「經驗不足」 戴愛玲現階段享受一個人:「為感情付出是不是浪費時間?」

戴愛玲(左)接受哲緯(右)專訪,在節目中對自己堅持歌唱事業並保持出新到道謝。
2022.05.17

戴愛玲帶著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成為POP Radio《音樂咬耳朵》主持人哲緯的包廂嘉賓,她展現美聲讓錄音室立刻成為小型個唱現場,戴愛玲回望出道20載,她認為除了青春因歲月消逝,反而獲得的比失去的還多;至於感情態度,她坦承從初戀到上一段戀情皆歷歷在目,但「目前沒有一定要結婚生子的計畫」!

贊助廠商ATTENTION!5566「工商時間」一搭一唱超搞笑,其實背後護粉心暖炸…。

2022.05.17

最強人氣天團5566即將於高雄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日前三帥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接受LiTV專訪,聊到出道二十年間,自己改變最多或哪個部分成長,新聞點從不讓大家失望的三帥,由小隊孫協志先說,比起以前5566剛出道時期,自己是胖蠻多的,「哈!其實是心態啦!我覺得心態越來越棒,男人就是不斷經過歲月的洗禮,心態會越來越成熟!」,許孟哲也附和除了心態外,改變最多就是懂得珍惜,至於王仁甫則是知足,憶起年少過往的汲汲營營,經過淬礪後漸漸懂得感恩,「我已經不會有那麼遠大的抱負,我開始珍惜身邊大家給我的養分,跟所有人給我的愛!」王仁甫說。

紡織千金唐芯憂心孩童健康,購買30萬防疫商品捐小學!

2022.05.17

紡織千金「唐芯」,憂心學童健康,暖心自掏腰包購買益生菌沐浴乳、乳液…等防疫商品,捐贈小學學童,希望學童們時時刻刻都能勤洗手,一同抵抗病菌。身為兩個孩子母親的唐芯,憂心疫情擴散,造成許多學童健康上的問題,自己每天都會讓孩子使用益生菌的洗手乳、乳液作為最基本的防護,近期看到許多新聞,更令她感到憂心與難過,因此在經紀人的協助下,自掏腰包30萬元,購買益生菌系列產品,希望能為孩童的健康盡一分力。

女人迷推全台首場性別脫口秀! 喜劇貴公子黃豪平再出招 與議員呱吉辛辣PK

人迷將於7月1舉辦全台首場性別脫口秀
2022.05.17

 連續七年於5月25日舉辦「我愛我節」的Womany女人迷,今年於7月1日舉辦「愛的秀秀」脫口秀演出,除了持續推廣「愛自己」的理念外,此次更將邀請到各界脫口秀明星:上班不要看-呱吉、藝人黃豪平、脫口秀教母黃小胖及曾獲2019年卡米地脫口秀冠軍的瑞恩(RayRay),分別以不同角度大酸性別偏見,將有許多平常不敢談的辛辣話題、尺度遊走敏感灰色地帶,精彩可期!

5/18 (三)《天王到你家》憲哥吸星大法狂撩 DJ女神星蕾 羞笑「PCR你有中我就有」

藍星蕾戰袍登場,與陳漢典羞玩「吸麵條」遊戲
2022.05.17

吳宗憲主持網路節目《天王到你家》這次突擊陳漢典,對方在節目中展現爆笑舞技,還一同上街挑戰隨意抓路人挑戰合唱自己出過的歌曲,結果遇到路人太真實的反應而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憲哥這次甚至跟DJ女神藍星蕾有親密接觸挑戰,施展江湖上傳說已久的《憲神吸星大法》,和藍星蕾兩人共吸一條麵條,只見他發動暴風式吸入瞬間直接嘴對嘴,兩人超親密接觸,讓憲哥笑說「PCR你有中我就有」,撩得藍星蕾嬌羞到滿臉通紅。

中天《愛吃星球》飄香登場 張若妤穿圍裙大秀廚藝

2022.05.17

中天美女主播張若妤主持新節目《愛吃星球》在《姊的星球》YouTube頻道飄香登場!為了節目張若妤首次在鏡頭前大展廚藝,她還自封是「自由料理人」,靈感是來自游泳:「不論是用什麼招式,只要可以游到對面就算成功,同理可證,料理也能夠用自己的方法,呈現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也是成功!」推出《愛吃星球》主要是想讓新手人妻、人夫一起動手做出想吃的料理,過程中不但心靈能被療癒,還能賺進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