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韓國創下99%觀看滿意度的原創音樂劇《Volume Up》首次移師海外來台公演

2023.11.24

在韓國創下99%的觀看滿意度的原創音樂劇《Volume Up》 於24日起至26日首次將豪華陣容移師海外,一連三天在三創文化園區5樓Clapper Studio進行演出;演員則是由南韓偶像團體UP10TION及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以及知名歌手兼音樂劇演員裵起成、政模等組成,預期將與台灣劇迷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周末。

中天「馬鯊拉蒂」李珮瑄、林宸佑狂吸粉 拍桌曆照童心未泯

2023.11.24

中天新聞「鯊鯊主播」李珮瑄和「馬德」林宸佑經常在社群平台鬥嘴,不時也會分享逗趣的影片,許多粉絲總愛關注兩人的互動,而私交甚好的他們打趣自稱是「馬鯊拉蒂」二人組。日前拍攝「2024中天主播桌曆」時,兩人在攝影棚內童心未泯,拿著水槍和玩具入鏡,一開始只是當拍攝道具,拍著拍著就玩了起來,兩人開懷大笑的互動也被攝影師拍下,「因為我們本來就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能互相揶揄對方,也讓表情更自然」,李珮瑄透露和林宸佑一起拍攝真得很有趣,就連桌曆最後的排版,「馬鯊拉蒂」二人組也放在同一頁,李珮瑄看了便俏皮地說:「我只能說太加分,因為會大顯瘦!」

半島精品店呈獻2023佳節系列「節日彩球璀璨閃亮」 -傳頌愛與歡樂

 2023.11.24

充滿愛與歡樂的節慶日子,正是締造難忘回憶的良機。半島精品店的聖誕系列為普天同慶的時刻增添迷人魅力,現在就帶著品味動人的禮物為身邊友好送上佳節心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