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國民女神曾之喬私授「女神級美色撩男術」 #秀髮自帶水波光! AQUAIR阿葵亞 瞬耀護色系列 2020.01 全新上市

2019.12.27

即將於20201月全新上市的AQUAIR阿葵亞「瞬耀護色系列」於1227日舉辦了「瞬耀護色新品上市直播發表會」,現場打造成充滿水感的湛藍空間,並邀請AQUAIR阿葵亞最美代言人曾之喬與百萬YOUTUBER關韶文,一起傳授給大家地表最強的「女神級美色撩男術」!同時也發布了AQUAIR阿葵亞「瞬耀護色系列」網路影片,影片中曾之喬完美展現光澤飄逸的放閃秀髮,非常吸睛!AQUAIR阿葵亞也邀請了多位網路紅人搶先體驗一同串聯迎接2020年最重量級的「瞬耀護色系列」盛大上市!

《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 歌王李玖哲獨家演出給高雄!預告有驚喜「不只會唱慢歌」

2019.12.27

中天、中視獨家轉播的「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由曾國城、王仁甫、路嘉怡、郭靜聯手主持,集結眾多歌王歌后輪番上陣,包括國民情歌天后丁噹2019年的獨家「最後一唱」、全能歌王蕭敬騰超過30分鐘的壓軸演出,另一名「R&B天王」李玖哲,也把唯一一場跨年演出留在高雄,他透露現在天天健身運動練唱,希望帶給大家快樂的夜晚,「太久沒跟大家一起跨年了,這次除了唱經典歌曲外,會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會唱慢歌,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對大家來說是驚喜,哈哈!」

搖滾名人堂 Aerosmith 美國賭城開唱 Hans陳思翰 後台密會傳奇吉他手Joe Perry



2019.12.27

唱作人Hans陳思翰日前以VIP身份受邀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觀賞Aerosmith(史密斯飛船)新一季巡演首場演出,不僅有機會看到前一晚的彩排,開演前還直衝後台密會Aerosmith創團元老的傳奇吉他手Joe Perry,在特地安排的視野極佳座位,觀賞了結合視覺與聽覺的演唱會,親眼見識到搖滾傳奇的現場演出,讓Hans直呼「不可思議!」

扯鈴至尊「趙志翰」太陽馬戲團西班牙站落幕 下一站卡達

2019.12.27

27歲的「扯鈴至尊」趙志翰在太陽馬戲團第五次邀約下,終於實現踏上馬戲人嚮往的最高殿堂,加入最新劇碼「Messi 10(暫譯:梅西的足球生活)為期一年半的世界巡演。五月份離台前,曾發表一支紀錄自己扯鈴20年來自創的27招影片《2027》,在網路上獲得巨大迴響,網友稱他為「扯鈴界愛迪生」,曾拿過世界溜溜球大賽冠軍的楊元慶也現身留言「真的是給世界一發了!」

金鐘男星亞美尼亞忘情吟詩 遊手工市集自嘲沒錢?

2019.12.27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2》自駕旅行的最後一站,將在亞美尼亞劃下完美的句點,廖科溢從有小瑞士美名的「迪利然國家公園」展開旅途。團隊到這裡拍攝時剛好是秋天時節,吹著秋風感受這裡恬靜的氛圍讓廖科溢不由得的吟起了詩詞來形容眼前的美麗景緻:「秋風瑟瑟秋意濃,黃葉片片秋色美。」帶著富含詩意的浪漫情懷恣意的漫遊園區,享受著美景,來到園區中心的帕爾茲湖畔旁,卻驚見數個大魚缸擺放於戶外,格外的引人注目,同時也讓廖科溢驚呼:「哇!這旁邊居然有魚缸耶,魚缸裡面還真的有魚!」還說著:「這裡呢!儼然就像是一個水產店。」原來這是一個戶外餐廳,魚缸內的魚就是來自於眼前的帕爾茲湖,在這裡點上你想要的魚,沒多久就有鮮魚大餐可以大快朵頤!

44歲「崔智友」明年當媽! 婚前與「他」浪漫共遊捷克譜曖昧

2019.12.27

韓國女星崔智友因《冬季戀歌》奠定「偶像劇女王」的地位,演起哭戲來動人又不失美麗更被稱為「催淚天后」,2018突然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為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也令粉絲又驚又喜。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鮮少推出新劇的崔智友專心在家當「新婚少婦」,近日崔智友更傳出好消息,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已經「懷孕」,將於明年5月當新手媽媽,並暖心表示:「對上天賜予的禮物心存感激。」

電影《後來的我們》勝訴 片方將另行起訴維權 法律始終捍衛原創精神 判例或成為影視行業維權新標準

2019.12.27


2019年初,電影《後來的我們》片方被武漢光亞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武漢光亞」)告上法庭,後者稱前者「著作權侵權並構成不正當競爭」——這個引起廣泛關注的訴訟案終於有結果了。《後來的我們》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湖北省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判決認定《後來的我們》片方(即被告方)勝訴,原告方所述控告均不成立,予以駁回,隨後湖北省高級法院終審裁定維持原判,而此次產生的訴訟費用也由原告方承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