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Janet代言德國喜寶 大方分享自然育兒法 大膽放手探自然 盼Egan真性情如母

2019.05.09

有子萬事足的Janet,順利在兒子剛滿一歲時當上「星媽」,戲中被劇組稱讚一家三口演技超自然,兒子完全遺傳母親是自然演技派!被問到兒子自然演技的養成,Janet掩不住喜悅自豪表示,從小就以「自然育兒法」的方式養成Egan,食衣住行甚至語言都不設限,用最自然方式帶小孩! 被問到母親節快到了,希望兒子送自己甚麼禮物,Janet表示,期待兒子跟自己一樣,熱愛自然、健康長大就是最好的禮物,還開玩笑補充,如果能因此養成兒子的自然演技,未來戲約不斷,能讓自己轉行當全職星媽,更是求之不得的大禮!而Janet的自然育兒法養育觀念,與來自德國的全球第一有機嬰兒食品品牌喜寶[1]不謀而合,在喜寶力邀之下,Janet立即爽快的接下台灣首位年度代言。

寬姊伴小可樂果劇團 母親節溫馨送暖

2019.05.09

由演藝圈知名導演「邱瓈寬」(寬姊)長期支持,以身心障礙青少年組成的「小可樂果劇團」,即將在母親節前,帶來今年最暖心的母親節禮物。寬姊攜手藝人江祖平、張熙恩、ALBEE范乙霏、沛沛、壯壯、范宸菲、邱珮淇等七位愛心天使,在5/9()於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音樂會,與小可樂果的團員們帶來一系列的精彩演出。

登坂廣臣親自來台做宣傳 收到台灣特別準備的禮物 “月亮燈”超驚喜 直說「太美了!!好喜歡!!!」



2019.05.09

以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成員身份出道,歷經將近9年的時間,累積深厚實力與滿滿能量的登坂廣臣,2017年開始正式進行個人活動,2018年發行了個人SOLO專輯《FULL MOON》,同時也於日本展開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在今年將首次走出日本於台灣舉辦名為『HIROOMI TOSAKA 台北演唱會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的個人演唱會。2017年 以「月光」為主題概念而開始的HIROOMI TOSAKA 登坂廣臣個人活動企劃,如同月亮越接近月圓越顯皎潔,從「FULL MOON」成為「SUPER MOON」。

正確拿筷子用餐 養成好的用餐禮儀 喬喬表示看起來很優雅 很厲害

2019.05.09

從使用筷子談落實食育
    孩子在學校除了學習各種知識,更重要的應是學會各種生活的基本態度與技能。而學校午餐時間是最貼近學生日常生活情境的時候,也是最適合培養孩子飲食素養的時間。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曾委託董氏基金會發展「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健康飲食教育指導內容及規劃範例」,訂出各年級學童應學會的食育內容,師長也可以藉由此表檢視孩子的飲食素養是否達標。

「小隊長」再出任務 盧廣仲全新代言! 徒步返鄉與品牌結緣 雙金小天王演歌雙棲 精彩圓夢就靠「它」

2019.05.09

上月底剛剛結束三場大爆滿的11周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小隊長」盧廣仲改編多首經典曲目暖哭眾人,而其信奉的正念循環,也為其帶動滿檔代言,演唱會剛落幕,旋即投入品牌代言工作,接下白蘭氏鷄精年度代言人一角,將以自身橫跨創作與戲劇的精彩歷程,生動演繹品牌主軸「力挺追求更多可能的你」。

郁可唯海芬遇到感情同類享受曖昧不愛驚喜

2019.05.09

OST女王」郁可唯,睽違三年終於推出第六張全新專輯《路過人間》,其中歌曲《路過人間》也被作為《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插曲,8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主持人黃鴻升和郁可唯曾是同門師兄妹,節目現場放著郁可唯的新歌,黃鴻升聽了直說喜歡,尤其是〈三十而慄〉讓他一聽就很有感覺,全身動起來忍不住很想跳現代舞。

愛老人不需解釋 掰掰啾啾攜手奧樂雞 守護長輩「雞不可失」!

2019.05.09

掰掰啾啾為愛跨界!台灣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與筆下最受歡迎的角色奧樂雞,擔任華山基金會公益大使,為弱勢長輩發聲,59日於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可愛逗趣奧樂雞將現身與華山服務長輩樂活玩趣味遊戲「為愛雞動」,歡樂一千點,看誰最正點!呼籲大家守護長輩「雞」不可失。

施華洛世奇為六月新人呈上完美優雅的結婚獻禮 施展璀璨絢爛的水晶魔法 滿足女孩的浪漫公主夢

2019.05.09

每個女孩都懷有一個夢想,希望踏上紅毯那一端,成為婚禮上最美麗的焦點。無須南瓜馬車,也不需要神仙教母,讓浪漫優雅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飾品幻化成婚禮上的點指魔法,施展在女孩身上,發散璀燦絢爛的光采,讓身邊的人睜不開眼。在這浪漫滿屋的六月時節,施華洛世奇特別呈上最優雅的結婚獻禮,讓新娘化身浪漫公主或氣質女神,祝願所有女人在最重要的這一天,散發光彩奪目的璀璨魅力,引領新娘成為最幸福的吸睛嬌點,滿足每位女孩心中的公主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