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施華洛世奇為六月新人呈上完美優雅的結婚獻禮 施展璀璨絢爛的水晶魔法 滿足女孩的浪漫公主夢

2019.05.09

每個女孩都懷有一個夢想,希望踏上紅毯那一端,成為婚禮上最美麗的焦點。無須南瓜馬車,也不需要神仙教母,讓浪漫優雅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飾品幻化成婚禮上的點指魔法,施展在女孩身上,發散璀燦絢爛的光采,讓身邊的人睜不開眼。在這浪漫滿屋的六月時節,施華洛世奇特別呈上最優雅的結婚獻禮,讓新娘化身浪漫公主或氣質女神,祝願所有女人在最重要的這一天,散發光彩奪目的璀璨魅力,引領新娘成為最幸福的吸睛嬌點,滿足每位女孩心中的公主夢。

  
水晶首飾打造美麗優雅的六月新娘
Louison系列以冬天結霜的葉子為靈感,用華麗別緻的冰晶設計,點綴最特別的日子,讓女孩成為當天最閃耀的公主。獻給最迷人的妳在最純淨美好的那一刻,讓女人沉浸在眾人艷羨的目光中,無需言語的怦然心動,用簡約的結構打造完美姿態。全系列首飾巧妙揉合優雅大方的白金色鍍層及閃亮耀眼的白色光彩,加上特別的天鵝羽翼切割款式,將全新的整合式搭扣與整體設計融為一體,搭配流線曲線的LOVELY CRYSTALS 水晶腕錶,更增優雅非凡的柔美氣質。

專利水晶珍珠襯托高貴純潔的完美形象
相對於水晶的閃耀奪目,揉合白色SWAROVSKI 水晶珍珠的優雅氛圍,為高雅浪漫的新娘帶來純真無瑕的完美形象。LEONORE 系列典雅大方的設計以樹葉形狀為靈感,彰顯出施華洛世奇的精湛工藝,而驚豔悅目的白色Swarovski水晶珍珠,與全切割的密鑲花式石及白金色鍍層更顯互相輝映。ORIGINALLY 水晶耳環則以閃亮迷人的Swarovski水晶珍珠搭配密鑲水晶細節,為美麗新娘增添女性化的柔媚姿態。也可搭襯紅色心形水晶設計的ONE系列,為彼此廝守一生的浪漫情意畫下永恆不移的愛情印記。

精緻擺件點亮一室幸福情懷
除了妝點婚宴造型,施華洛世奇更貼心為賓客獻上絕不失手的賀禮清單,讓暖心祝福送到新人心坎禮!成雙成對的愛情象徵一直是施華洛世奇非常受新人歡迎的幸福贈禮,無論是施華洛世奇心形氣球拉車,抑或是以Swarovski水晶精心打造而成的傳情小熊和象徵新人的Hello KittyDear Daniel組合不僅精湛的水晶工藝,可為新居落成注入無限浪漫氣息。

另外,備受新人喜愛的 CRYSTALLINE白酒杯與CRYSTALLINE祝酒杯,每套皆成對,更帶有雙宿雙飛的美意,絕對是婚宴上不可或缺的靈魂元素;白酒杯與祝酒杯底皆以大件透明水晶切割製成,杯腳鑲有透明與金色水晶,祝酒杯更為講究地以金色PVD塗層為杯腳底部增添華麗風采,點亮最輝煌閃耀的夢幻婚禮!

(圖:公關提供)
LOUISON 戒指
Kris 小熊 – 您是最好的
LOVELY CRYSTALS 腕錶
ONE套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