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公視最新迷你劇集《大債時代》演員陣容含金量破表 李霈瑜小資女、陳昊森職場菜鳥角色寫實 觀眾好有共鳴

林柏宏、大霈李霈瑜、潘麗麗、張書豪、陳昊森
2020.12.28

公視最新迷你劇集《大債時代》於今(28)日舉辦上檔記者會,劇中六位主要演員金馬男配角林柏宏、金鐘主持人李霈瑜、韓國首爾電視節影后潘麗麗、金穗最佳女演員黃瀞怡、金鐘男主角張書豪、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陳昊森,以及兩位製作人方夢貞、陳毅軒共同出席,現場含金量破表。

2021 全新「PUMA x MICHAEL LAU 聯名系列」元旦發售 Kimberley攜手男友呆伯特現身 共同致敬「樣本」時尚

年度話題聯名! 世界級「公仔教父」Michael Lau大玩「誤差」美學
2020.12.28

2021 最令人期待的話題聯名企劃「PUMA x MICHAEL LAU」第二波新作即將於元旦重磅登場,兩大潮流指標繼 2017、2018 年兩度合作後,再次攜手打造精彩聯乘企劃,為 2021 開啟全新「樣本時尚」篇章。素來有「公仔教父」之稱的世界級香港藝術家 Michael Lau 將創作歷程中的嘗試與錯誤以「SAMPLE 樣本」概念貫穿經典 PUMA 鞋履,今回更首度延伸至服飾單品,打造超越以往的合作規模,將鋸齒布樣、錯色打版拼接等成衣製作過程完整複印在本次聯名創作中,大膽翻玩「誤差」美學,完整展現了潮流單品從無到有的探索概念。

新生代才貌雙全厭世系歌手許含光27日站上台北Legacy開唱! 帶「老婆」日本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女主角綾波零公仔 安心全程相伴

2020.12.28

新生代才貌雙全厭世系歌手許含光,年底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締造好口碑,這次同時推出專場巡迴,繼台中、高雄場後,最終場27日回到具指標性的台北華山Legacy開唱!昨晚現場吸引近千名樂迷朝聖,一一遵循防疫準則規定入場,有趣的是,許含光坦言心情非常緊張,特別帶了「老婆」出門陪伴,是日本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女主角綾波零的公仔,特別擺放在舞台上,他搞笑說:「老婆會全程在音箱上看我演出,事前還特別隔離14天,希望她不會被音樂太大聲而震下台。」用最熱愛的動畫公仔來穩定心情。

擊敗童年偶像反被欽點為搭檔 詹詠然出書細數網球生涯 自揭紓壓方式讓人咋舌

POP Radio主持人汪用和(右)專訪詹詠然(左),她分享每次賽後必泡冰水使肌肉降溫消炎,但總是需要家人在旁轉移注意力才能撐過前2分鐘
2020.12.28

因疫情導致國際賽事停擺,網球好手詹詠然近日改拿起筆桿,以網球場內外的人生故事與心理層面自述,寫成了新書《你已是你所需的一切》;她接受POP Radio《用心過生活》主持人汪用和專訪,分享訓練過程背後的故事,當中更透露她趨近「變態」的紓壓方式。

Crème App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高空聖誕餐會 打造優質人士全新社交平台 水哥李英宏 & DJ Mr.Gin為上線嘻哈信義區夜空

Crème APP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高空聖誕餐會 - (左起)  水哥李英宏.DJ Mr.Gin. CÉ LA VI Taipei總經理暨Crème APP主理人Johnny Fei
2020.12.28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Crème App致力於開發優質生活化的行動應用服務,為實名認證制,打造優質人士全新社交圈,成為最受信賴的社群交友平台。Crème App採用真人認證等最創新的服務,提供安全、無機器人之社交平台,讓科技融入大眾生活,不受空間侷限,輕鬆拓展人際圈。

《料理之王》甜點女王對戰素菜高手 Fred超難抉擇 梁一貞創意紅蟳米糕 阿霞飯店老闆:「回去加入菜單!」

乾杯集團料理長劉偉忠親自下廚指導選手
2020.12.28

《料理之王》十強關鍵賽邀請全台各路名廚與選手們合作一道菜,除了首席導師Jason Wang與Fred親自下廚,更找來食神主廚阿彰師、乾杯集團料理長劉偉忠、阿霞飯店老闆吳健豪等名廚親自傳授招牌菜,讓選手超驚喜。名廚傳授經典名菜,也讓本集再創網路好口碑!

料理之王選手聖誕交換禮物 陳姿靜收到最大獎「壽桃塔」

厭世小編陳姿靜玩聖誕交換禮物,抽中籤王壽桃塔
2020.12.28

跟隨聖誕佳節的腳步,《料理之王》選手也玩起交換禮物,許多前幾集被淘汰的選手回到攝影棚內,與大家一起慶祝聖誕節。有人抽到三千元壽司券、運動品牌券、清酒…等用心準備的禮物,但也有人抽到「被惡整」的禮物。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厭世小編」陳姿靜抽中了吳貞蓁準備的大獎「壽桃塔」,讓陳姿靜感到驚喜,也笑翻了現場眾位選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