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公視最新迷你劇集《大債時代》演員陣容含金量破表 李霈瑜小資女、陳昊森職場菜鳥角色寫實 觀眾好有共鳴

林柏宏、大霈李霈瑜、潘麗麗、張書豪、陳昊森
2020.12.28

公視最新迷你劇集《大債時代》於今(28)日舉辦上檔記者會,劇中六位主要演員金馬男配角林柏宏、金鐘主持人李霈瑜、韓國首爾電視節影后潘麗麗、金穗最佳女演員黃瀞怡、金鐘男主角張書豪、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陳昊森,以及兩位製作人方夢貞、陳毅軒共同出席,現場含金量破表。

戲劇《大債時代》參加今年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大受好評,更連續兩天榮獲觀眾票選奬第一名;日前舉辦台北場特映會,也獲得許多觀眾影迷的正面評價,尤其劇中李霈瑜所飾演的小資女處處精打細算,只為了存錢買房,以及陳昊森所飾演的職場菜鳥為工作煩憂,角色寫實、劇情引人入勝而引起共鳴,讓不少人反映「就像在看自己的故事!」

戲劇透過不同角色境遇,反映出社會大眾生活中面對「金錢、生活、成就」的掙扎與選擇,六位演員也各自分享自己心目中面對這三樣課題的排序,希望觀眾在看完戲劇後也能思考現在的生活是否有符合自己的選擇。劇中角色幾乎都在為錢所苦,這也是現代人最在意的問題,六位演員也在記者會現場各自分享自己的求才妙方。

《大債時代》探討當代青年在面對生活中,各種有形與無形的債務壓力,該如何勇敢面對並且找到繼續活下去的勇氣?本劇將在本週六(1/2)起,每周六晚間九點於公視頻道播出;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my Video、中華電信MOD、LINE TV、CATCHPLAY+、KKTV 均有上架。歡迎加入《大債時代》粉絲團鎖定最新消息:https://bit.ly/Debt_FB、公視戲劇IG帳號「pts_drama」。

林柏宏、大霈李霈瑜
大霈 李霈瑜
林柏宏
潘麗麗
張書豪
陳昊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