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蘇慧倫重現經典變身三部曲 超大黃色小鴨登跨年舞台 擔心台下的小朋友會不會不認識她

2019.12.30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即將登場,今(30)日資深玉女蘇慧倫於臺北市民廣場跨年舞台進行彩排,蘇慧倫睽違12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凍齡演出《為你變成他》MV備受矚目,她除了將在跨年獻唱新歌外,也將帶來當年火紅的變身三部曲《Lemon Tree》、《鴨子》、《傻瓜》,蘇慧倫在彩排受訪時表示,能參加臺北跨年很開心也很緊張,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站在跨年舞台了,一方面也擔心台下的小朋友會不會不認識她,她笑說:「看這次跨年名單,我好像是唯一的長輩」,透露已經做好準備把這些經典歌曲當新歌來唱給他們聽。

桃園跨年晚會 胡瓜帶領浩角翔起、白家綺 攜手青春活力滿點的LamiGirls棒球女神們熱舞開場

2019.12.30

胡瓜帶領主持群浩角翔起以及白家綺在跨年晚會上攜手合作展現舞姿,《2020愛在桃園 幸福美好跨年晚會》要與青春活力滿點的LamiGirls棒球女神們熱舞開場,出道38年的胡瓜,當年可是舞者出身,練舞時笑說這是「重操舊業&一片蛋糕」沒在怕。

「小熊學校特展」療癒無法擋 福原愛直呼要帶兒子女兒一起來

2019.12.30

小熊學校特展本日(30)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開展記者會,特別邀請「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到場參與開展儀式,福原愛表示:「大學時期看到小熊學校就覺得很可愛,作者相原博之先生也是仙台人,跟我是同一個故鄉,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相原先生,深入了解到更多小熊學校的創作內容與理念,就更加喜歡小熊學校了。所以這次接到邀請,知道我最喜歡的小熊學校在台灣居然要辦展了,就立刻跟經紀人說我一定要來參加。」記者會上日方代表社長黑木博先生,精心準備了傑琪絨毛玩偶、小熊學校全套中文繪本送給福原愛,福原愛大感驚喜的說:「家裡原本有一隻作者相原先生送的傑琪玩偶,孩子們睡覺前都搶著要抱,現在不用搶了,一人一隻剛剛好!」

新龐克女力時尚 天后氣場剽悍帶勁 PUMA DEVA厚底美學2.0強勢崛起

2019.12.30

日前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聯手 PUMA 高調宣告 2020 強勢女力耀眼崛起,旋即在各大媒體及社群平台掀起時尚風暴,今日,呸姊再度絕美變身,化身新龐克女郎剽悍登場,Jolin 身穿 PUMA Classic 短版背心搭配經典 PUMA T7 喇叭緊身褲,在曼妙曲線下掩蓋不了腳上這雙全新 PUMA DEVA 超厚底美鞋的強大氣場,為女王氣勢絕美加辣。堪稱 2020 全新進化版厚底美學 2.0 PUMA DEVA 擁有超搶眼的獨特流線型鬆糕狀厚底,霸氣拉長完美身型比例,堆疊出不容忽視的厚實時尚底蘊,麂皮鞋面覆以野性動物紋皮革環繞,絕對是女孩們在 2020 年勾勒全場目光的唯一焦點

歌聲充滿靈魂有渲染力的歌手「MissWater 開水小姐 」加冕儀式募集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2019.12.30

集電競主播、Youtuber、節目主持人、歌手等多重身份的網路紅人MissWater「開水小姐」,今(12/30)以歌手身分,睽違一年發表首張全新數位單曲 《冰與水》並擔任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兒童關懷大使;記者會上,開水小姐還化身「水公主」進行愛有水加冕儀式,國際知名天然氣泡礦泉水品牌AQUA Carpatica也響應公益,捐出總營業額的部分收入,幫助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藝人好友艾美、蕭小M、洪淇、廖文強、林正小蝦隸、泰坦的正義泰坦的比利到場祝福。

張鈞甯的理性與感性 「我覺得人跟人之間的相遇不容易,這些緣份我都希望盡力圓滿」

2019.12.30

張鈞甯可以是《白色巨塔》及《痞子英雄》裡聰慧的關欣與藍西英,更是《如懿傳》裡仙氣逼人的珂里葉特海蘭,也能演繹宮鬥劇《武媚娘傳奇》中讓人恨之入骨的徐慧,卸下演員包裝後,眼前的張鈞甯自然氣質讓人過目難忘。這次她換上Loewe Fendi 的時髦服裝,展現有別平時仙氣的距離感,幹練又帶著酷勁,好像你從沒認識過真正的她一樣。

陳昇2020連續第26次跨年演唱會牛仔造型帥氣登場 High唱50首經典曲目 相伴三千歌迷超過5個小時

2019.12.30

創作歌手陳昇每年固定舉辦的跨年演唱會,今年取名「逃跑的日子」一連兩場於30日晚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開唱。陳昇每次跨年演唱會都擔任自己的音樂總監,今年開出整整50首歌單,陳昇一口氣飆唱了許多昇式經典情歌〈把悲傷留給自己、〈風箏、〈然而等好歌,演唱會上固定班底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阿Van台語、客語、排灣族語交替熱鬧歡唱,來自對岸的好友左小祖咒、文青女歌手PiA跟何夏也跟陳昇一同合唱多首新歌,歷時超過5小時,歌迷購票入場歌迷直呼真的賺很大!

許莉潔與鄭可強攜手踢館! 聲林之王來勢洶洶如何抵擋?

2019.12.30

聽說有人想要當歌手?沒經過聲林之王的考驗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一起上床吧》在主持人何美拋出想轉職成歌手的想法後,聞風而至的許莉潔與鄭可強要讓何美知道,歌手不是那麼好當的。

《你的情歌》正式預告超動人! 傅孟柏撩人情話PK情歌王子謝博安

2019.12.30

全台準備迎接2020年到來,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也選在今日(1230)曝光動人的正式預告、正式海報與三張個人版海報,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的純愛三角戀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轟動。預告中謝博安化身情歌王子,深情表白:「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對大家唱的那些歌,我只想唱給你聽。」深深打動粉絲的心;而傅孟柏一改先前復古造型,化身型男教師,讓學生粉絲群起瘋狂,預告中他在雨夜為柯佳嬿披上外套,溫柔表示:「我那幾天很常夢到你。」瞬間圈粉無數,網友紛紛大讚:「唱情歌告白根本是每個女孩的夢!」、「傅孟柏犯規,他講情話講得太自然了!」、「兩個都很可以。」而柯佳嬿有別以往的空靈裝扮備受讚賞,更被粉絲大讚美出新高度。此外,《你的情歌》預告中出現的動人歌曲讓眾多粉絲聽了直起雞皮疙瘩,更有人表示:「聽到這首歌就想衝戲院!」、「千百遍都聽不膩,到底是誰唱的?」粉絲紛紛敲碗想聽完整版歌曲,讓《你的情歌》話題持續延燒!

《TERA Classic》公開遊戲背景故事,與20年前《TERA》今昔對比

2019.12.30

BBGame 遊戲平台代理、Lantu GamesLantu GamesLantu GamesLINELongtu Korea的合資公司)研發、KRAFTON授權的MMORPG智慧型手機遊戲《TERA Classic》繼宣傳片曝光後,近日又公佈了遊戲故事背景。宏偉龐大的世界觀將如何展開?手遊《TERA Classic》的故事線與20年前的PC版《TERA》有何異同?今天我們便來一探究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