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陳昇2020連續第26次跨年演唱會牛仔造型帥氣登場 High唱50首經典曲目 相伴三千歌迷超過5個小時

2019.12.30

創作歌手陳昇每年固定舉辦的跨年演唱會,今年取名「逃跑的日子」一連兩場於30日晚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開唱。陳昇每次跨年演唱會都擔任自己的音樂總監,今年開出整整50首歌單,陳昇一口氣飆唱了許多昇式經典情歌〈把悲傷留給自己、〈風箏、〈然而等好歌,演唱會上固定班底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阿Van台語、客語、排灣族語交替熱鬧歡唱,來自對岸的好友左小祖咒、文青女歌手PiA跟何夏也跟陳昇一同合唱多首新歌,歷時超過5小時,歌迷購票入場歌迷直呼真的賺很大!

  像是當年小學當班長一當6年居然不知道可以請假的認真傻氣,陳昇一路從1993年開始唱到2020年,不知不覺竟連續唱了26年頭。陳昇也說每次的跨年演唱會就像結一次婚,而他就當了26次新郎,而演唱會就像是他美麗的新娘,雖然每年都有一個新的樣貌,但始終都是他的最愛。每年陳昇的家人也都會低調出現在後台,家人的關心跟參與就是給陳昇最大的鼓勵跟支持。

  一開場陳昇從兩片巨型升降LED布景中率性走出,身穿長版牛仔大衣拉開演唱會序幕,陳昇以經典名曲〈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輕快的樂音掀起演唱會首波熱潮,陳昇身著一襲牛仔長大衣搭配酷炫牛仔帽、雪白長褲勁裝登場,乍看彷彿來自美國荒野狂野不羈的西部牛仔,從演唱會名稱到穿著,陳昇向來不受拘束的性格貫徹其中。舞台上也特別安排了幾顆巨型圓型燈飾,唱到不插電吉他伴奏的段落,唱起〈純情青春夢〉、新歌七天〉、〈不再讓你孤單、〈恨情歌〉等曲目時,彷彿走出絢爛的舞台置身在一片原始的荒野中,圓型燈飾就像螢火蟲一明一滅充滿了浪漫的情懷。

  轉換心情後,陳昇再以亮橘色背心搭配噴漆短袖T恤青春活力造型再登場,繼續演唱〈淒美燈塔、〈歸鄉、〈鼓聲若響,陳昇也好幾度走下舞台跟歌迷近距離同歡,許多歌迷也紛紛舉杯共飲,要求跟偶像合照,陳昇也來者不拒的熱情回應。而在31日凌晨過後,陳昇則舉行跨年倒數搶先迎接2020年,一曲〈歡聚歌讓現場全部站起手舞足蹈,台上台下飆舞熱唱一同倒數,最後在安可掌聲中陳昇演唱了30年前首張專輯主打歌〈擁擠的樂園〉以及路口〉,為全場3千位歌迷寫下最美好的回憶。值得一提的是,31日晚間的演出,主辦單位也釋出少數票券,喜歡陳昇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購票請洽udn售票網。

跨年場日期:20191231日晚間8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製作單位: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
購票:udn售票系統

(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