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正規專輯回歸,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Buddy Buddy」銷售創佳績! 「大叔級」長官送「高顏值」SpeXial「超人內褲」,畫面對比強眼,台上台下笑歪

(團員與超人內褲合照)前排左至右:EVAN、子閎、偉晉、明杰、後排左至右:易恩、TEDDY、宏正、風田
2018.01.05

暌違年餘,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其「童話古堡版」與「Together概念版」銷售上,無論是網路或實體通路都獲得佳績,主打歌「Buddy Buddy」搭配即將播出的偶像劇「終極一班5」,讓所有粉絲期待不已,甚至不少粉絲特地從海外飛來,就是要參加16日與7SpeXial所舉行的北、中、南共三場大型專輯簽名會!今記者會上,由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現身,這也是宏正因拍戲受傷,目前仍在調養期後,首次以SpeXial第五張國語專輯名義,團員在台灣與所有媒體見面!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 帶著自創品牌GIRL GANG 自掏腰包來台,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 親手製作新年福袋與粉絲朋友探訪自閉症兒童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
2018.01.05

MIKOYUMI組成的雙胞胎女子團體「BY2」今(1/5)特別自掏腰包買機票來台,帶著自己主理的服飾品牌GIRLGANG,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貼心的姐妹兩還親手自製包裝新年福袋禮物,探訪自閉症兒童,呼籲大家用「心」接「納」關懷心納家庭,宣導「我們都值得被愛」。

紅心字會傳善大使~By2表示:今天關懷自閉症兒童的活動,我們也找了個粉絲朋友一起陪我們參加,我們一起傳遞溫暖,傳善的訊息。妹妹YUMI說: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很願意來參加公益活動,跟粉絲們一起度過,像是母親節、中秋節、出道滿九週年、新年、生日等節日。

探訪過程中,By2也將自己親手製作的新年福袋及GIRLGANG的服飾送給自閉症小朋友,並與小朋友親切互動,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愛肯樂活工場的代表也頒贈感謝狀,謝謝她們的愛心。

姐姐MIKO表示:身邊就有好朋友是自閉症患者,之前為了想要更了解這個朋友,還去研讀相關書籍,才得知對方是屬於高功能自閉症的一種。其實只要自己願意主動多付出一些,愛真的可以打破一切的困難。

出道也邁入第十年的By2,也正在構想關於十週年的計畫,想要舉辦一場以感謝為主題的演唱會,答謝粉絲朋友們,這十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同時也希望今年自己的品牌GIRLGANG有機會來台,舉辦巡迴的快閃店活動,屆時兩人也會隨品牌現身,擔任一日店長,親自替粉絲朋友介紹自己的服飾品牌。

至於2018年的心願,By2首先是要感謝粉絲朋友們,謝謝他們總是很願意陪著我們,即使工作的緣故沒能經常回到台灣,但我們真的努力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回來跟粉絲團聚。姐姐MIKO說:希望能找到靈魂伴侶,只要能夠相互契合,一切就都有機會、可能。妹妹YUMI則是想要找到,對感情專一、靠自己打拼的異性朋友。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妹妹Yumi(左)、姐姐Miko(右)

姐妹兩親手自製包裝新年福袋禮物 
姐妹兩親手自製包裝新年福袋禮物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BY2、愛肯楊詩筠主任致贈感謝狀

打咖出奇招!邵雨薇分享躲避菸味小撇步 邵雨薇《可惡》打咖穿雨衣超可愛 她分享除了穿雨衣還有這招!

邵雨薇主演酷瞧原創戲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打咖穿雨衣避煙味,可愛造型逗樂粉絲(圖:公關提供)
2018.01.05

由邵雨薇、夏騰宏、歐陽倫、徐韜及張珀榕主演的酷瞧網劇天堂M《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將於下週一迎來最終回,《可惡》以電影規格打造網路劇,影遊互動的內容造成不少話題,單集全網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日前播出的一場放學後去「打咖」的戲,邵雨薇身著輕便雨衣把自己裹緊緊,深怕菸味害自己露餡的模樣,與其他只著制服的男生形成強烈對比,令不少觀眾會心一笑。

邵雨薇表示,穿雨衣這個小撇步就是她提供的idea。除此之外她還加碼分享,國中時期陪同學去網咖打電動的經驗。當時邵雨薇覺得菸味最會卡在頭髮裡,所以就把頭髮綁成辮子塞在帽子裡,回家前再去賣場塗抹試用的乳液「殲滅證據」。不過邵雨薇也提到,穿雨衣對不怕熱的她來說絕對是更切實際又無懈可擊的方式,只怕有像劇中雞肉(張珀榕飾演)一樣白目的同學!張珀榕也表示,拍攝當下去看回放時也覺得自己的動作跟表情有點像變態,自首求饒「喬粉勿打我」,粉絲也笑稱「你被打也幸福」。

CHOCO TV引進話題泰劇 全台獨家跟播泰國BL劇《一年生2》 Krist、Singto甜蜜升級 情話砲擊、溫柔撫摸 Singto再展撩哥功力

Krist(左)、Singto(右)(圖:公關提供)
2018.01.05

CHOCO TV於去年2月開播自製BL劇《HIStory》後,成功在台灣掀起BL劇熱潮,成為台灣自製BL劇先鋒,更掀起台灣BL劇熱潮,而有感於泰國BL劇近期經典作品不斷,因此,CHOCO TV也搶先市場推出泰國BL作品,於1/6起和泰國同步零時差、全台獨家跟播繁中版《一年生2》,這也是CHOCO TV首部上架的泰劇作品;《一年生2》為《一年生》續集,第二季中,學長亞提特已經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學弟龔朋也接棒成為訓練新生的教頭,兩位男主角交往後將再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又會出現什麼樣的撩哥金句,都深受觀眾期待。

不只會演戲!劉濤跨年夜開金口唱歌 網友驚艷誤認是假唱 A-Lin爆發力美聲「撈出金曲」 彭佳慧深情唱出愛情中的《貪婪》

楊千嬅演唱《人情世故》談起過往感情觀(圖:公關提供)
2018.01.0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本週喚醒師汪蘇瀧、A-Lin(黃麗玲)完美演出歌手被埋沒的好作品,成功喚醒原唱楊千嬅、黃品源出場合唱,而歌手曹軒賓演唱金曲歌后彭佳慧作品《貪婪》雖沒有喚醒成功,但彭佳慧主動嘗試二次喚醒,鐵肺歌后以渾厚的嗓音唱出戀人心碎的聲音,大獲好評。唱作俱佳的大陸新生代歌手汪蘇瀧,在節目中將香港天后楊千嬅的作品《人情世故》,改編成結合Rap與嘻哈的輕快風格,完全不同於原唱的抒情曲風,驚豔全場,特別喜歡這首歌的汪蘇瀧還在今(2018)年江蘇衛視跨年晚會上,與演員劉濤一同合唱此歌,兩人因表現太過完美、默契十足,還被質疑是對嘴演出,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當晚鏡頭拍到劉濤拿麥克風的那隻手,手指上寫滿歌詞,證實兩人的敬業與現場演唱實力,絕無假唱。

台灣保育躍上國際頻道! Discovery頻道《解密穿山甲》 揭密穿山甲媽媽照超音波 、穿山甲寶寶「搭便車」獨家畫面 呼籲一起守護消失的盔甲精靈

瀕危野生動物穿山甲 呼籲各界一起守護盔甲精靈(圖:公關提供)
2018.01.05

世界穿山甲日即將到來!每年二月第三個周六是世界穿山甲日,穿山甲是全世界, 非法貿易最嚴重的物種,過去十年有100萬隻穿山甲被人類吃下肚! 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已將穿山甲列為極危物種,英國威廉王子更指出:「穿山甲鮮為人知,在大多數人還沒有聽說之前,已經面臨滅絕!」台灣原是穿山甲的棲息地,但今日卻面臨滅絕的威脅,Discovery頻道《解密穿山甲》真實記錄台灣領先全球的保育技術,跟著鏡頭獨家深入台東的鸞山部落,一窺與自然共處的野生穿山甲,更直擊臺北市立動物園用科技成功培育全球首例人工哺育的穿山甲寶寶,解密穿山甲保育的研究,究竟我們能否成功守護穿山甲,使其免於滅絕呢?Discovery頻道《解密穿山甲》於16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首播,並於18日起每周一晚間9點於動物星球頻道首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