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古曜威任反毒代言,變裝遊行一路向前,向毒品SAY NO!

古曜威擔任反毒代言,期許青少年,勇敢向毒品SAY NO!
2021.10.30

暖男歌手《古曜威》,在未出道前,曾在飯店、餐廳、飲料店…等地方工作,一天可能兼職好幾份工,但他的內心,一直有著明星夢,因此他會把握各種的試鏡機會,從平面到廣告,只要有機會就報名,回想起那段日子,他笑說:「大概試鏡50次可能只會中1次,所以要很平常心看待,否則會很難過。」靠著零星的通告收入和打工過活,還曾經濟狀況差到吃罐頭度日,在簽約成為歌手後,有了穩定的收入及終於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面對感情中的情緒勒索 孫尤安寧願使壞 最新單曲〈Their Baby〉闡明感情觀

2021.10.30

繼五月推出〈BURN ME〉宣告為自己而活、焚燒他人眼光的理念之後,孫尤安再推出最新單曲〈Their Baby〉要對那些習慣在感情中情緒勒索的人說聲Sorry。這首新單曲闡明孫尤安的感情觀,用「Baby」來定義對方為自己的所有物、而且要求對方在情感及行動上的配合,這對孫尤安來說就是一種情緒勒索的方式,因此新歌〈Their Baby〉的名字就是孫尤安對於這樣子的關係表明:「我就是我,我不是任何男人口中親蜜喊著的Baby。」

黃子佼《一個屋簷下》 同名主題曲 歌曲傳遞暖心訊息 溫暖眾名人心房

2021.10.30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將於11月8日(一)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劇情描述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血緣關係,卻依然有著密不可分的情感,彼此之間的牽連起家庭親情、愛情及友情,適合全家人一起欣賞的八點檔。

李光洙揮別11年RM 團員不捨哭成淚海 「魷魚」熱潮若推綜藝節目 網一面倒首選「這男星」

李光洙最後一集全員合照留念
2021.10.30

紅遍全球的韓國綜藝《Running Man》,開播至今11年,累積不少海、內外的死忠粉絲,中天綜合台本週日(31日)將播出《Running Man》中靈魂人物李光洙退出前的最後一集,他在節目中的定位鮮明,在遊戲裡總是不計形象搞笑、拼命,為觀眾帶來歡樂,同時也是那個溫暖後輩的角色。李光洙於2020年初出車禍後,僅休息兩週就返回工作崗位,相當敬業,但為了讓身體休息,最終他仍作出揮別《Running Man》的決定,消息公布後震驚全網,更有網友悲喊:「無法接受沒有李光洙的R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