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李光洙揮別11年RM 團員不捨哭成淚海 「魷魚」熱潮若推綜藝節目 網一面倒首選「這男星」

李光洙最後一集全員合照留念
2021.10.30

紅遍全球的韓國綜藝《Running Man》,開播至今11年,累積不少海、內外的死忠粉絲,中天綜合台本週日(31日)將播出《Running Man》中靈魂人物李光洙退出前的最後一集,他在節目中的定位鮮明,在遊戲裡總是不計形象搞笑、拼命,為觀眾帶來歡樂,同時也是那個溫暖後輩的角色。李光洙於2020年初出車禍後,僅休息兩週就返回工作崗位,相當敬業,但為了讓身體休息,最終他仍作出揮別《Running Man》的決定,消息公布後震驚全網,更有網友悲喊:「無法接受沒有李光洙的RM!」

11年來固定每週錄製《Running Man》,從不間斷,製作單位為讓李光洙留下深刻回憶,感謝他過去的付出,特地在最後一次拍攝前和他進行訪談,由他親自規劃想和團員們完成的事情、想吃的東西及想去的地方,李光洙二話不說便提議想要重返首集錄製的場景拍攝,讓開始和結束都在同個地方,同時他也許願想吃團員們喜歡的烤肉,心繫著彼此,字句中透露出他們深厚的情誼。在節目中有背叛者形象的李光洙,私下其實相當溫暖、寵粉,過去他曾在個人社群中公開自己和粉絲做的應援燈箱合照,照片一出讓粉絲大讚:「太親民!」此外李光洙也因「背叛」的形象,搭上時下最熱的影集「魷魚遊戲」話題,網路問卷調查「若該劇變成綜藝節目的話,將由誰演出最為適合?」,結果答案一面倒,李光洙以16.8%拿下冠軍寶座,網友也紛紛留言笑稱:「他就是最適合的人選!」

    當節目進行至尾聲時,成員們一一朗誦給李光洙的親筆信,才剛開口就讓現場成了淚海,字裡行間充滿不捨,其中池錫辰寫下,「光洙啊,一輩子要在一起、要走一輩子,就算不在《Running Man》,我們也是一家人,光洙啊,我愛你!」感性的一段話讓李光洙紅了眼眶,這時劉在錫又接著說,「未來不知道該打斷誰的話、該坐誰的肩上,我想應該不是世燦就是錫辰哥吧!」場面既感動又夾雜歡笑,團員的心意也讓李光洙在《Running Man》的最終集留下一個圓滿句點。完整的精彩內容就在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6點韓國綜藝《Running Man》。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光洙從RM下車,製作單位贈永久專屬名牌
劉在錫念親筆信不忘搞笑,讓光洙在眼眶打轉的眼淚又收回去
李光洙RM最後一集,處處引熱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