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古曜威任反毒代言,變裝遊行一路向前,向毒品SAY NO!

古曜威擔任反毒代言,期許青少年,勇敢向毒品SAY NO!
2021.10.30

暖男歌手《古曜威》,在未出道前,曾在飯店、餐廳、飲料店…等地方工作,一天可能兼職好幾份工,但他的內心,一直有著明星夢,因此他會把握各種的試鏡機會,從平面到廣告,只要有機會就報名,回想起那段日子,他笑說:「大概試鏡50次可能只會中1次,所以要很平常心看待,否則會很難過。」靠著零星的通告收入和打工過活,還曾經濟狀況差到吃罐頭度日,在簽約成為歌手後,有了穩定的收入及終於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國際獅子會相中古曜威清新勵志的好形象,邀請他成為年度的「反毒代言人」,現場也演唱抖音破億神曲「MyLove一起去旅行」與新歌「一路向前」,並分享一路走來勇敢追夢的艱辛路程,期許年輕學子們,只要願意與努力,未來將會是我們的。

此次的反毒遊行活動,由代言人古曜威與台北副市長蔡炳坤及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等人,帶領了大批人馬,並結合萬聖節變裝,一同從昆明、武昌街口環繞西門商圈外圍,一路步行至西門町6號出口,全程約5公里,期望透過變裝遊行活動的宣導,讓青少年知道,要勇敢向毒品SAY NO。

古曜威透露:曾經好友邀請他出席萬聖節變裝活動,主題是扮演各種神仙,現場每一位參加的人,紛紛精心打扮,有花仙子、觀音、財神爺、土地公、濟公、耶穌、愛神…等各種神仙,只有他一踏進活動現場時,眾人用奇特的眼光看著他,因為他把自己打扮的帥帥的,根本忘了當天是有主題的活動,最後好友出面幫忙圓場,他是扮演男神的角色,也是一種神啦!很湊巧,這次的反毒代言大遊行,剛好也是萬聖節前夕,因此古曜威直接用行動來力挺反毒活動,希望年輕的學子們,都能拒絕誘惑,不要因為愛面子,或友人的邀約,就輕易嘗試會危害我們身心健康的毒品,當你遇到這些違法的邀約時,我們一定都要勇敢且大聲的SAY NO。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攜手粉絲們,一同向毒品SAY NO!
古曜威代言反毒,與熊讚一同齊喊:一路向前,向毒品SAY NO!
古曜威任反毒代言,用愛傳遞勇敢向毒品SAY NO!
古曜威任反毒代言,變裝遊行一路向前,向毒品SAY NO!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