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陳珊妮化身暗黑教主「消災除厄」 徵噩運替觀眾近身祈福

2023.12.11

陳珊妮日前在簡單生活節演出大受好評,隨即公布明年的專場資訊讓歌迷們聽個過癮。陳珊妮將於明年一月底分別在Legacy台北、台中舉辦「都市女聲」專場,專場名稱取作《消災、除厄》,要在農曆年前用音樂進行「年終掃除」,替觀眾們將累積一整年的怨念與晦氣都消除!2024陳珊妮內外全科《消災、除厄》演唱會將於1/27 Legacy Taipei、1/28 Legacy Taichung舉辦,12/8(五)中午12點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

陳昊森這首歌錄到哭? 習慣逞強稱:心中住著調皮孩子

2023.12.11

陳昊森日前帶著籌備3年的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造訪POP Radio《音樂咬耳朵》,和主持人哲緯大談心,透露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後片約不斷,卻因疫情影響必須短時間內連尬多部戲,讓他陷入低潮。陳昊森坦言在時間壓力下接演多個角色,單方面付出太多情緒,讓他頓時感到靈魂被掏空,但在瀕臨放棄之際看見臨演們對演戲的熱誠,讓他頓悟這個世界還是存在著愛與希望,「當下就覺得自己熱愛的事好像還一模一樣」。

吳力勻Lee Q《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跨界音樂會粉絲朝聖

2023.12.11

音樂人吳力勻Lee Q與手錶藝術品牌「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品牌縮寫:BW) 跨界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週末於Corner Max登場,Lee Q首場音樂會吸引眾多粉絲朝聖力挺,瘋狂歌迷為 Lee Q 退空中補給合唱團演唱會門票、現場丟內衣展熱情,信樂團團長黃邁可與鍵盤手Tomi到場站台打氣並同時驚爆好消息,預告12月30日(六)19:00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信樂團《如歌的歲月》感恩音樂會」,免費入場回饋粉絲,熱邀共度信樂團成軍22週年。

感謝好友羅志祥啟發,楊琳燃起重回舞台的決心!

2023.12.11

曾與樂團玖壹壹合唱「癡情玫瑰花」走紅的Under Lover成員楊琳近期發行單曲《來坐》再次重新站回舞台帶給大家歡樂的楊琳說,再多困難的路都要咬牙繼續走下去。

成功打造產學合作典範 2023桃園電競節圓滿落幕

2023.12.11

「2023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邀請賽」由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主辦,桃園市體育發展基金會承辦,桃園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委員會及健行科技大學協辦,10日於桃園璞園領航猿籃球隊主場日舉行頒獎典禮。典禮當天有亞運賽事項目《快打旋風6》的精彩表演賽,更邀請到亞運銅牌好手林立偉(石油王)與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成員游游與寧寧同場競賽,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紛呈的電競盛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