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李國毅代言專屬控油洗髮露 笑稱由奶爸人生進化為療癒人生

2022.08.06

李國毅今日出席代言嗜香氛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記者會,笑稱:「我終於要來介紹我的第二個新生兒了!」,因為這一支精油洗髮露所調製的精油香氛,是針對代言人的專屬葉片型人格所調配出的,一開始李國毅將葉片聽錯成業配,開玩笑說自己非業配型人格,倒是家中的狗狗威廉很樂意接業配。這兩年女兒出生適逢疫情,李國毅花了許多時間陪伴家人,才知道老婆生產落髮的辛勞,想到自己代言嗜香氛髮品六年,也該要為老婆大人特調一款香氛洗髮露,他驕傲的說:「我終於把第二個孩子生出來送給大家了。」

IS LOUNGE 嗜香氛╳李國毅代言人聯手打造頭皮神隊友 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

2022.08.06

想要頭髮洗香香,但不喜歡人工香精味?夏天出油好扁榻,想要蓬鬆髮型好整理?來來來,小孩才做選擇,大人我全都要!知名藝人李國毅與代言多年的品牌嗜香氛,聯手打造2022「嗜香氛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集結頭皮保養界四大天王:IFA國際調香師特調頂級天然精油、歐盟Ecocert認證,HGP專利養髮成分與嚴選頭皮滋養配方,誓言用香氛療癒人心、用頂級打造清爽頭皮,解放髮根輕盈自由。

樂天啦啦隊女神巫苡萱低胸小禮服現身簽書會現場!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2.08.06

擁有甜美臉蛋、性感身材的「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於今天(8/6)現身板橋環球舉辦簽書會,簽書會現場盛況空前、驚喜滿滿,不僅找來倪暄來現場主持助陣外,還邀請了8位神秘嘉賓到場支持,嘉賓有沐妍、曲羿、楊曉帆、陸筱晴、籃籃、慧慧、陳詩媛、陳詩雅,陣容超華麗!現場採訪嘉賓過程,女孩各自說著自己喜歡的寫真場景,整體營造的日系氛圍、巧妙用泡泡遮擋的酥胸、與橘子的可愛互動,甚至有女孩說:看著苡萱吃冰棒的場景好療癒,表示想當冰棒,好想被吃!

《料3》總冠軍四搶一羅偉誠稱王 Lulu哭成淚人兒

2022.08.06

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總冠軍於8/6(六)出爐!由米其林副廚小羅羅偉誠不負眾望奪下第三季的料理之王冠軍,現場感動的氛圍,讓飛行饕客Lulu也跟著哭到鼻涕狂流,選手家人甚至高喊「你是我的驕傲」,以回歸初心做出家的料理,替料理之王第三季畫下完美句點。

Lulu錄影中竟看上非單身選手 大膽告白:想嫁了!

2022.08.06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將從八強中挑選出四強,賽制也回歸最原始的初衷,以家的料理來爭奪最後的王者寶座,充滿愛的菜餚竟讓飛行饕客Lulu黃路梓茵真情告白非單身選手:「想成為一家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