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青春校園電影《哈囉少女》的世界首映 「非常新人」王渝屏,與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一同出席

2020.07.03

2020台北電影節邁入第二周放映,今(2)日舉辦青春校園電影《哈囉少女》的世界首映,該片由眾多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宛如台版《辣妹過招》充滿同儕角力、心機鬥爭,獲選為今年影展「非常新人」的王渝屏,與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一同出席今晚世界首映,除了分享拍攝點滴,還爆料自己學生時期的霸凌經驗,展現不同於電影的詼諧氣氛,本片今晚首映後,將於87日正式上映,導演不忘呼籲錯過世界首映的朋友,上映後多加支持!

藝人小禎天天挑戰多工運動 自爆最愛被「它」上下一起洗

2020.07.03

斜槓辣媽小禎半年來瘦身有成,事業也越做越大,主持、副業皆亮眼,讓小禎更顯自信風采。今(3)更以一襲黑色氣質洋裝,出席 LG 2020 TWINWash 雙能洗新品發表會,大秀超吸睛身材,笑稱除了服裝誠意滿滿,為與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的人氣作家宅女小紅來個「雙能媽媽大對決」,今天可是有備而來,果然兩大霸氣女王相見互不相讓,大秀家事撇步。

周湯豪出道十年 創作使命超越《帥到分手》

2020.07.03

歌手周湯豪近日與men’s uno合作拍攝七月號封面,除了身穿LOUIS VUITTON 2020秋冬新款展現男神風範外,更分享出道十年後所擁有的創作能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