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蔡淑臻挑戰演技無極限 不怕外景豔陽威脅 「淨‧白‧透‧亮‧潤」 白裡透紅肌密大公開!

2019.03.25

戲劇女神蔡淑臻保養得宜,白皙透亮好膚質宛如24歲肌齡!深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困擾,經休養復健後已全面復出,日前接演新戲「鑑識英雄2」,劇中扮演英姿風發的女警,少不了賽車、爆破、武打動作,甚至遠赴舊金山拍攝外景。蔡淑臻一向注重自我管理,除了經常補充水份與健康飲食,適度運動保持完美身材之外,更重視皮膚保養,尤其面對許多外景戲拍攝考驗,臉上肌膚總是嫩白緊緻、晶瑩剔透、光彩亮麗,讓人想探究她無可挑剔的保養祕方,但妳可能不知道,「對抗斑點」竟然是蔡淑臻最大的任務與挑戰!

我的美白就是「跑」得快! JJ林俊傑領軍快閃信義商圈夜跑



2019.03.25

資生堂全新激透光系列,Find Your Luminous美白再進階,白不只是白,更要自肌底透出粉嫩的櫻花光澤感,達到光。透。亮的美白新境界!以科技數位裝置與台北香堤廣場往來的人潮,將資生堂發源地東京銀座熙攘的十字路口搬到了台北信義區,首度結合夜跑活動,邀請JJ林俊傑擔任此次激透光系列的代言人,同時更成為『尋光領跑者』,帶領大家在喧鬧的信義商圈,以保養結合慢跑,全方位代謝達到肌膚光亮,讓妳的美白『跑』得比別人快!

開口就是經典! 國際巨星 CoCo 李玟也會最流行的「學貓叫」?! 擔任動物星球頻道代言人 號召觀眾一起「想像不設限」!

2019.03.25

好久不見!今年出道屆滿 25 年,國際巨星 CoCo 李玟回來了!事隔 9 年,今年 6 月即將回台舉辦個人 25 週年演唱會的她,許多粉絲期待她重新穿上經典又狂野的豹紋連身褲,而 CoCo 李玟也沒有讓台灣粉絲失望,搶先以動物星球頻道代言人之姿強勢回歸! 

動物星球頻道多年來擔任動物與人類世界的橋樑,適逢全球品牌識別更新,特邀請熱愛動物 的 Coco 李玟擔任 2019 年動物星球頻道大中華區代言人並拍攝短片,號召粉絲一同愛護動物 及大自然。本身家裡就有四隻毛小孩的 CoCo,提起動物立即眼神發亮,甚至還透露她喜愛動 物的程度甚至到可以到像親手幫羊接生那種程度,而平日看動物星球頻道補充知識的她也很希望有機會和熱血獸醫師一起去拯救動物。未來 CoCo 李玟也將攜手動物星球頻道,帶領全球觀眾以開拓視野探索動物世界、找回童年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共同「想像不設限」! 

開口就是經典!國際巨星 CoCo 李玟跟上最流行的「學貓叫」?! 模仿十幾種動物叫聲 反差萌的國際巨星 CoCo 李玟 只在動物星球頻道大公開! 
為了喚起粉絲們對動物世界的熱情,平常總是鎂光燈焦點的 CoCo 李玟,在拍攝動物星球道代言短片時也特別呼籲請大家將聚光燈照在地球上真正的大明星-動物們身上 ! 拍攝現場, CoCo 李玟進化成為「動物之王」,現場祭出隱藏才藝-模仿動物叫聲!沒想到國際巨星一開 口就跌破眾人眼鏡!模仿起時下最流行的「學貓叫」?!不計形象的模仿具有「玟式狂野」 的貓叫聲,更大方加碼,連同羊、豬、狗、雞…等多達十幾種動物叫聲一次大公開! 愛動物更不只限於嘴上說說,平日看動物星球頻道早已累積了豐富動物知識的她更擔任起「動物檢定」主考官一職,祭出一連串動物大哉問,「河馬可以在水中奔跑?」、「蜥蜴可以在水中行走?」,「章魚會隱形?」勾起粉絲童年對動物的好奇心,挖掘更多你沒見過的 CoCo 李 玟,即將通通在動物星球頻道公開亮相! 

比 CoCo 李玟還大牌?把聚光燈照在地球上真正的國際巨星!全新品牌標誌誕生!全球唯一動物節目專屬頻道「動物星球頻道」改版! 
動物星球頻道為全球唯一的動物專屬頻道,多年來擔任動物與人類世界的橋樑,2019 年 2 月 推出全新品牌標誌!以溫和、大方、純真、具有家庭意象的大象作為全新品牌 LOGO!將陸續推出「動物檢定 2.0」動物知識教育平台、「模仿動物聲音」等相關主題活動,透過豐富多元的內容及渠道,帶領觀眾重溫兒時的歡樂時光,喚起童年時期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探索動物知識,讓觀眾想像不設限!更多動物星球頻道相關資訊,請上動物星球頻道官方網站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圖:公關提供)
今年出道滿25年的CoCo李玟將攜手動物星球頻道,帶領觀眾找回童年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共同「想像不設限」!

初戀茵聲獻聲,賀朱宇謀與李唯楓在一起!

2019.03.25

前娛樂百分百主持人wish朱宇謀,本月24日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吸引2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在知名短影音平台TikTok擁有30萬粉絲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為了力挺好友Wish朱宇謀,首次擔任TikTok官方特派員,獨家現場直播幕後花絮,讓無法到場的粉絲們,也能透過直播一同目睹現場。

魅力男神玄彬勤練中文預告來台會粉絲 睽違6年訪台 與粉絲相約4月天

2019.03.25

韓國魅力男神玄彬,帥氣的外貌與精湛的演技吸引大批粉絲的支持,2018年更以戲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飾演「劉鎮宇」一角再度創下佳績和高話題性,如今帥氣的「劉代表」即將來到台灣,睽違6年亞洲粉絲見面會開跑,玄彬將再度來台與久違的台灣粉絲相會,於4月20日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LOG IN TO THE SPACE-2019 HYUN BIN FAN MEETING TOUR》,從首爾起跑後將來到台北,與大家相約在春暖花開的四月天,將展現螢光幕外不同的演員面貌,喜愛玄彬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棒球之光對戰國光父女衝出《台視17Q》收視新高點 陳義信首戰益智問答答到生氣硬拗 拉隊友下水可愛5連拍

2019.03.25

台視和17直播週日全新互動益智節目《台視17Q》廣招各路英雄好漢答題搶獎金獲得觀眾好評,324日節目播出收視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1.04,有效平均收視0.92,其中45-54歲女性平均收視更是衝到1.9245-54歲男性平均收視也來到1.7925歲以上的年輕族收視平均也破1,節目深受年輕觀眾的喜愛。本集收視高點落在國光父女隊在進行獎金挑戰賽時,屈中恆發下豪語,如果答題沒有超過中學題下次錄影請所有工作人員吃便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