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開口就是經典! 國際巨星 CoCo 李玟也會最流行的「學貓叫」?! 擔任動物星球頻道代言人 號召觀眾一起「想像不設限」!

2019.03.25

好久不見!今年出道屆滿 25 年,國際巨星 CoCo 李玟回來了!事隔 9 年,今年 6 月即將回台舉辦個人 25 週年演唱會的她,許多粉絲期待她重新穿上經典又狂野的豹紋連身褲,而 CoCo 李玟也沒有讓台灣粉絲失望,搶先以動物星球頻道代言人之姿強勢回歸! 

動物星球頻道多年來擔任動物與人類世界的橋樑,適逢全球品牌識別更新,特邀請熱愛動物 的 Coco 李玟擔任 2019 年動物星球頻道大中華區代言人並拍攝短片,號召粉絲一同愛護動物 及大自然。本身家裡就有四隻毛小孩的 CoCo,提起動物立即眼神發亮,甚至還透露她喜愛動 物的程度甚至到可以到像親手幫羊接生那種程度,而平日看動物星球頻道補充知識的她也很希望有機會和熱血獸醫師一起去拯救動物。未來 CoCo 李玟也將攜手動物星球頻道,帶領全球觀眾以開拓視野探索動物世界、找回童年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共同「想像不設限」! 

開口就是經典!國際巨星 CoCo 李玟跟上最流行的「學貓叫」?! 模仿十幾種動物叫聲 反差萌的國際巨星 CoCo 李玟 只在動物星球頻道大公開! 
為了喚起粉絲們對動物世界的熱情,平常總是鎂光燈焦點的 CoCo 李玟,在拍攝動物星球道代言短片時也特別呼籲請大家將聚光燈照在地球上真正的大明星-動物們身上 ! 拍攝現場, CoCo 李玟進化成為「動物之王」,現場祭出隱藏才藝-模仿動物叫聲!沒想到國際巨星一開 口就跌破眾人眼鏡!模仿起時下最流行的「學貓叫」?!不計形象的模仿具有「玟式狂野」 的貓叫聲,更大方加碼,連同羊、豬、狗、雞…等多達十幾種動物叫聲一次大公開! 愛動物更不只限於嘴上說說,平日看動物星球頻道早已累積了豐富動物知識的她更擔任起「動物檢定」主考官一職,祭出一連串動物大哉問,「河馬可以在水中奔跑?」、「蜥蜴可以在水中行走?」,「章魚會隱形?」勾起粉絲童年對動物的好奇心,挖掘更多你沒見過的 CoCo 李 玟,即將通通在動物星球頻道公開亮相! 

比 CoCo 李玟還大牌?把聚光燈照在地球上真正的國際巨星!全新品牌標誌誕生!全球唯一動物節目專屬頻道「動物星球頻道」改版! 
動物星球頻道為全球唯一的動物專屬頻道,多年來擔任動物與人類世界的橋樑,2019 年 2 月 推出全新品牌標誌!以溫和、大方、純真、具有家庭意象的大象作為全新品牌 LOGO!將陸續推出「動物檢定 2.0」動物知識教育平台、「模仿動物聲音」等相關主題活動,透過豐富多元的內容及渠道,帶領觀眾重溫兒時的歡樂時光,喚起童年時期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探索動物知識,讓觀眾想像不設限!更多動物星球頻道相關資訊,請上動物星球頻道官方網站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圖:公關提供)
今年出道滿25年的CoCo李玟將攜手動物星球頻道,帶領觀眾找回童年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共同「想像不設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