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療癒系圖文作家SECOND簽名會吸引眾多人潮 《#不加油的勇氣》新書再創佳績、飽受好評!

▲知名圖文作家SECOND16日舉辦台北新書簽名會(圖:公關提供)
2018.01.08

台灣知名圖文作家SECOND,擅長以正能量文字搭配療癒的畫作,創造出溫暖形象的「爽爽貓」,繼暢銷著作《#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後,SECOND於去年聖誕節推出了全新圖文創作《#不加油的勇氣》,新書上市迅速受到廣大讀者支持,開賣後限量購書贈品瞬間秒殺,奪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榜冠軍!今(6)舉辦台北場新書見面會,SECOND帥氣現身、露出靦腆鄰家大男孩笑容,一出場便引起眾多粉絲尖叫歡呼。現場讀者其中不少是來自外縣市,甚至是海外粉絲跨海來台支持,讓暌違已久又和讀者見面的SECOND相當感動。

腸病毒誤以為是感冒!女童患肢體麻痺症 卵巢畸胎瘤腫大影響大腦 婦女出現幻覺大喊:惡魔要殺我 《人體內的怪物》洞悉可怕的病毒

婦女長畸胎瘤影響大腦 出現幻覺大喊:惡魔要殺我(圖:公關提供)
2018.01.08

每逢冬季天氣寒冷就容易感冒,感冒症狀可小可大,病症嚴重可能是流感甚至還可能導致死亡!因此,一但出現感冒症狀千萬不要忽視。動物星球頻道全新一季《人體內的怪物》將揭發這些肉眼看不見的可怕病毒。美國一名小女孩蕾西開心的與家人出遊度假,回程時開始流鼻水,蕾西的媽媽以為只是小感冒,沒有多注意,沒想到隔天蕾西的症狀卻加重,開始頭暈想吐、全身無力,連手都無法舉起,蕾西媽發覺不對勁,趕緊將蕾西送往醫院。經檢查後發現,蕾西患得了急性無力肢體麻痺症,而罪魁禍首竟然是「腸病毒」!蕾西受腸病毒 D68 型感染,起初會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再來就會攻擊人體的中樞神經,最嚴重甚至會致命!而在另一個小鎮的姬拉某天用餐時,突然覺得食物的味道很怪,漢堡有金屬味、酸黃瓜變甜,不僅味覺開始出現問題,姬拉也開始出現幻覺,大吼大叫:「有惡魔要抓我!」家人緊急將姬拉送醫檢查,透過化驗報告發現姬拉的卵巢有一顆腫瘤,而她的免疫系統產生抗體來攻擊突變的神經元,同時也攻擊到大腦,導致她開始出現這些幻覺症狀,而這顆腫瘤非一般的囊腫,是一顆「畸胎瘤」長達30公分,跟一顆美式足球一樣大!不僅如此,這顆畸胎瘤還擁有自己的大腦、骨頭、毛髮,相當駭人。動物星球頻道《人體內的怪物》19日起每週二晚間11點首播,帶觀眾一探在生活中不容忽視的可怕病菌。

腸病毒誤以為是感冒!女童患肢體麻痺症(圖:公關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