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毛孩經濟發酵!2022寵物商機衝破600億元! 11/5 遠東商銀 打造華山一日寵物友善公園

2022.11.05

根據統計,去年臺灣寵物食品及用品市場規模約新臺幣581億元,估計今年將可突破新臺幣600億元大關!一向專注市場脈動遠東商銀,也進攻寵物市場,推出專屬親子與毛孩禮遇的「遠東樂家⁺卡」(註1),11月5日特別在臺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行「2022遠東樂家+毛孩嘉年華」,匯集全臺眾多知名寵物品牌共襄盛舉,進行毛孩走秀、闖關等互動競賽,台灣導盲犬協會更率30隻導盲犬與寄宿家庭到場傳遞愛與信任。遠東商銀於活動現場捐出新臺幣30萬元予台灣導盲犬協會,歡迎民眾帶著心愛的毛孩一起來同樂!

「虐」字演到VVIP!見入戲群粉淚汪汪求負責,成毅親自「用這招」秀秀超體貼…。

2022.11.05

零負評男神成毅保證是榮登曝光率最高的演員之一!不管透過網路、電視或OTT影音平台,都可以看到成毅的作品輪番播出,近期就包括「琉璃」、「沉香如屑」、「沉香重華」、「山河月明」都在熱播,果然是觀眾最愛的實力派演員之一!日前成毅接受LiTV專訪,當問他知道自己在各地均擁有大批死忠「奇毅果(粉絲名)」粉絲這件事時,沒想到他超靦腆說:「沒那麼誇張吧!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啊!」,被大家喜愛,成毅點滴在心,但他從不覺得自己是大明星,表示私下就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因此對於「愛戴」二字,成毅反倒更喜歡跟粉絲的互動像「朋友」般,而非「明星」跟「粉絲」。

致敬台灣007!《天字第二號》電影命名藏玄機

2022.11.05

即將在公視台語台推出,由演員馬力歐、郁方、李亦捷擔綱演出的台語有影系列電影第一彈《天字第二號》,片名命名大有學問。原來電影命題「第二號」,是為了致敬台灣首部台語諜報片《天字第一號》。1964年由張英導演製作,柯俊雄與白虹主演的《天字第一號》,電影推出後轟動全台,更一舉帶動台灣諜報片風潮。

第四屆《2022城西生活節-萬華衣勢流》 剝皮寮歷史街區年度特展 以跨界藝術、戲劇,手作刻劃服飾產業

2022城西生活節-萬華衣勢流活動現場來賓大合影
2022.11.05

剝皮寮歷史街區年度特展盛世--第四屆《2022城西生活節-萬華衣勢流》來囉!特展將於11月5日至11月20日在剝皮寮歷史街區盛大開展,今年以「服飾產業」為主軸,展覽穿越時光與空間,邀請民眾走進剝皮寮,一同重回萬華服飾產業的輝煌歲月。

<< >>